~星期二的言說第二季~第二十二話~連繫一起的旅行二~

2021/05/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莎子:嘩!這裡很美啊!
小勳:嗯,很古式的傳統設計!又給人很整潔的感覺。
有紀:哈哈!我們也到了,千繪的架駛技術進步了!
秀進:京介先生,佑香小姐你們好!
千繪:不是有紀的話我會架得更好。
光一:大家好,我是替秀進老師當助手的光一。
京介:大家好,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裡。
佑香:♪
(旅館)
佑香:京介會去替我們辦理手續,我來說一下房間的分配。我和有紀一間,莎子和千繪一間、光一和秀進先生一間、小勳會和京介一間。
秀進:還以為有紀會和千繪一起。
有紀:是我要求把我們分開的,原本我們就住在一起,那出外再一起就少了點新意!
千繪:說的也是,我和莎子妹妹一起也很好,不用經常對著有紀,可以給我放鬆下。
佑香:大家沒意見拿到鑰匙便可以回房間先整理一下。
(房間)
小勳:京介哥,聽說這所旅館是你的家族在經營的是嗎?
京介:沒錯,不過家父已交給我的姐姐打理,不過他也會偶爾過來店這邊走走。
小勳:喔!原來京介哥和我一樣也有個大姐啊!
京介:沒錯,我還有一個妹妹,我在家中排第二。本來家父是很想我繼承這裡的,但我有著自己想要做的事…⋯幸好最後我姐姐替我接下這個重擔。
小勳:感覺在其中一定有精彩的故事,京介哥小時候就一直想當遊戲開發的嗎?
京介:哈哈!當然不是,小時候的我也像很多人一樣,沒有夢想,不知前方接下來的路怎樣走,就算想努力,也找不到努力的方向。那時我像是一般的宅男一樣只會蝸在家中打電子遊戲。
小勳:感覺現在完全不像。
京介:是嗎?直到有一天,我在家中在打電子遊戲時,想著自己的未來,什麼是夢想?什麼樣的事情,才能使自己有工作的拚勁呢?一邊想著,一邊就完成遊戲的結局,那個結局雖然現在的我已不太記得清楚,但那刻的感動,讓我覺得製作這遊戲的人真的很棒啊!於是我就突然想著,我也想成為一個這樣帶給別人感動的人。隔天,我便寄了求職信去遊戲公司,就這樣慢慢我便開始製作遊戲來。
小勳:很厲害啊!……感覺當年的京介哥一定很熱血!
京介:小勳終有一天你會找到你想要的未來。
小勳:我也希望……
京介:在找到之前,不妨多嘗試多想想有什麼事情,使自己充滿動力,能一直做下去也不感覺累的看看。
小勳: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我們創造一個迷濛、豐盛、兼收並蓄的奇幻新世界,並讓任何人在這裏精彩、如願、活著。我們分享存在以來的大小故事,告訴你這裏萬事萬物的永恆法則,摸過絲纏的歷史洪流,幻想你所有幻想過的身份。請支持我們在亂世間再活一次。 https://www.patreon.com/TouchCarpent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