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言說第二季~第二十八話~就讓我來當那個特別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千繪:佑香?
佑香:我跟小莎換了房間,來看看妳怎樣樣。
千繪:啊!我沒有什麼啊。
佑香:是想不通自己的心意麼?
千繪:佑香,我想問妳喜歡京介先生的心情是怎樣樣?
佑香:嗯……喜歡一個人,就是經常會想著對方,考慮對方的感覺,不管做什麼也是考慮對方的心情,有時因為這樣會使自己有所犧牲,但總體來說和對方一起就感覺到不管以後的生活怎樣,也就感覺到幸福。
千繪:……
佑香:這樣說,妳是感到猶豫了嗎?對光一同學的情感。
千繪:沒錯,我感覺不到像佑香說的那種心情,但同時像有紀所說我不可否認光一同學是特別的存在。
佑香:所以妳在煩惱自己是不是喜歡光一同學?
千繪:沒錯……
佑香:很簡單啊!世界上不單單存在喜歡或不喜歡……
(旅館後山的小亭)
千繪:呼~呼~
光一:千繪老師?為什麼妳跑上來?
千繪:我……我是來找光一同學。
光一:啊!抱歉一定是昨晚我說的話使老師困擾了……
千繪:光一同學,我的而且是為了怎麼回答光一同學而困惑著。
光一:對不起……老師……我知道是我的任性……
千繪:可是。我現在能回答光一同學了。
光一:是!
千繪:一開始我被很多的事困擾著,包括我們是老師和學生的身份,也想著單純一個男生向自己表白,那自己究竟是喜歡他還是不喜歡他?
千繪:光一同學是個怎麼的人?如果你不是我的學生,我會感到到所謂戀愛的喜歡感覺嗎?
光一:……
千繪:很可惜,我卻實是找不到那個戀愛的感覺……
光一:……
千繪:但是,我能確認光一同學於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人,這個特別除了是比一般學生特別外,也是能確定在心裡有一個特別於其他人的存在。
光一:?
千繪:最後,我明白了!戀愛這東西,和人生一樣,是充滿可能性的!所以我決定在這可能性中和光一同學來一場我們彼此的考驗。以下是我給光一同學的回覆。
千繪:在光一同學畢業前,無論發生任何的事,我也不會承認喜歡你的。如果,在光一同學畢業後,還沒有忘記我這個人,或沒嫌棄我年紀已大,又或沒有遇上一個光一同學更喜歡的人,那請光一同學重新考慮是否要結識一個比你年紀要大的女士。
千繪:在這之前,我也會以老師的身份好好的守護和支持你,等待你成為那個使我有戀愛感覺的人。
光一:千繪老師……我明白了。
光一:無論如何,我也會努力成為妳心裡那個重要的人,畢業以後就換我來以千繪戀人的身份好好的守護和支持妳!
千繪:嗯……!光一同學……(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那時他帶著這個只得4歲的女童,本想把她丟給那些她母親的朋友,不過不知那來的良心影響,他想到她母親的時候,他不想這個擬似他女兒的孩子走著她母親的舊路,所以便沒有把克萊卡留下。再來他亦不打算把她留在不知那個人的家中長大,等她父親不知那時寄錢來接濟。所以他做了一個正常人沒有想到的決定,把她留在身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來聊聊~2024/06/13~2024的男子法網,新舊世代的感人故事,值得回味 今年的男子法網,精彩的比賽毫無冷場,令人血脈賁張,不過從開打到結束,最感人的還是這些頂尖選手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4-06-13
~今天來聊聊~2024/06/05~我的掃地機iRobot是最貼心的小幫手 上次購買的小米掃拖機,透過鄰居的體驗分享,我評估自己的習慣後決定退貨,接著就訂購想買的iRobot,買了只有掃地機型~i2。 半個月體驗下來,這個小幫手真的很棒。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4-06-05
Party Night, Music 狂熱的星期五晚上,獻給最冷漠的世德~感謝金管會「天哥」,犧牲自己照亮夜空莫忘了,對酸民一定要按讚嗆聲~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今早看到提前準備煙火照,本蛙覺得突兀,不會吧,五福/山富再漲就關禁閉了,蛙妻當然不懂 呃,說咱報了明牌,啥跟啥?~世德呀,你不小心點名了~呱,真的世德亮燈,咱下班得買隻烤鴨回家,呃,嗚嗚嗚,誰知道凹子底附近哪家烤鴨好吃,蛙妻很挑嘴的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26
新辦公室的第一個歡樂星期五~第一次打麻將2022/12/23 是公司搬家的第一個星期五,亦是冬至,正等著過聖誕節,所以公司打麻將等下班。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25
接棒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的商家促銷~帶大家來認識『Cyber Monday』(網路星期一)相信大家對於『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絕對不陌生,連同台灣各商家也都跟著一起舉辦黑五的促銷活動。不過,商家們怎麼可能只舉辦一次黑五的促銷活動呢?要知道,每年11~12月可是各廠商衝業績的最佳時候,因此,就出現了『Cyber Monday』(網路星期一)的名詞出現。這篇就來帶大家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1-27
星期二的午餐女王今天我想來杯胡蘿蔔汁
Thumbnail
avatar
Bina 療域 • 聊癒
2023-01-02
晚間隨筆 2022.11.1 星期二涼爽的秋夜嗅覺,眼耳鼻舌身中意的其中一環 少了它,我們無法體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 失去它,人生就像天崩地裂似地迷失方向 因此,我們要像如獲至寶般,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天賦,因為這是我們感知這世界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楊永弘
2022-11-01
專輯|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美麗奇幻的創作沙龍聽完整張專輯,像是跟著青峰在他的腦內世界走一遭,體驗各種奇幻的、變形的、五顏六色的夢境。和上一張全創作專輯《太空人》晦暗不明的調性不同,這張專輯大部分的歌是明亮清澈的,像是充滿了魔法的童話,魔法師在其中大膽地玩音色、玩歌聲,甚至不只是在唱歌,而是把歌聲當作樂器來使用,處處充滿驚喜。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2-10-06
讀書心得《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作者在因緣際會下與大學時期最愛的教授重逢,但是老教授卻不幸罹患【路格瑞氏症】,人生因而逐漸邁向死亡。在臨死之前,作者每個禮拜二到教授家看望他,並向他學習生死之智慧,瞭解生命中真正重要的課題。除此之外,這本書也是他們一起完成的最後一份論文。
Thumbnail
avatar
貓空
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