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變遷是傳播動物冠狀病毒關鍵

2021/05/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光耀世界愛心領導獎得主蒙古,以行動診所為偏鄉及弱勢地區提供基本醫療服務。
此行動醫療的政府計畫於二○一六年開始運作,致力達成蒙古全區皆能享有妥善醫療服務。此項計畫包括對游牧和移民人口的健康推動介入措施,以及疾病的早期診斷和及時治療。世界衛生組織和「全民健康覆蓋計畫」其他成員國也一同協助,借助他國的行動醫療技術促進蒙古的基層健康服務造就全民更好的健康福祉。到府看診和行動診所有助於偏鄉和醫療不足區取得醫療照護。感謝世界衛生組織、「全民健康覆蓋計畫」竭力改善蒙古人民健康。做得好!蒙古,以創新方法提供健康服務予您美好的人民。願您體貼的人民和在偏鄉弱勢的居民在佛無邊愛力照拂下得享安康。
研究顯示蝙蝠和全球暖化與冠狀病毒有關。
英國劍橋大學和美國夏威夷大學科學家研究評估氣候變遷「可能是重要因素」,使SARS冠狀病毒一與SARS冠狀病毒二從動物傳播至人身上,而分別造成致命的SARS疫情和新冠肺炎疫情。耐人尋味的是,分析推測自上個世紀以來,全球暖化導致四十種蝙蝠遷徙至中國雲南省和部分緬甸與寮國地區,並攜帶約一百種冠狀病毒,且很可能是SARS和新冠肺炎病毒的來源。研究作者更敦促「果斷地減緩氣候變遷」以減少人畜共通病的蔓延。由衷感謝劍橋大學和夏威夷大學科學家發表如此令人大開眼界的發現。在神聖的智慧中,願人類儘速邁進純素世界,此乃解決人畜共通病之萬靈丹,亦是全球暖化最有效良藥。
焦點新聞稍後報導,研究評估海參對珊瑚礁的重要性。我們要花點時間感謝統計分析師每日查看大量數據協助不同領域的企業和政府部門做出決策。敬請鎖定無上師電視台觀賞更多有價值的新聞。
您好,快樂的朋友,我是拉娜—持純素的大枯葉蛾!吃有愛心的純植物飲食您也會和我感覺一樣棒。吃純素自我驗證一下吧!這裡提供一則妙法使您狗狗在長時間散步後身體水分依然充足。狗狗身體容易過熱,若身體過熱會很快脫水,因狗是靠喘氣排汗的。若天氣暖和又長時間外出散步超過半小時,務必準備充分飲水給您寶貝的狗朋友。您可用自己的水壺蓋或狗狗專用的折疊式水瓶讓您的狗友伴喝水。將水壺放入背包或利用水壺夾環,方便散步攜帶。好愛您能為所有人類和動物芳鄰吃純素、環保,救地球!感謝您的收看。現在播報美麗地球的氣象。
澳洲研究人員評估海參對珊瑚礁的重要性。
澳洲詹姆斯庫克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和麥考瑞大學的研究團隊能夠量化海參對保護海洋和珊瑚礁不受酸化和氣候變遷影響的程度。科學家透過無人機和人造衛星技術推算出約三百萬隻海參棲息於澳洲赫倫島珊瑚礁,每年產生等同五座艾菲爾鐵塔重量的珊瑚礁肥料物質!海參的副產物會釋出氮氣,幫助珊瑚礁和藻類生長,增加水中鈣含量,有助於酸化海洋呈鹼性。海參活動還能疏鬆沈積物,為周遭動物帶來健康環境。感謝澳洲研究人員告知大眾海參美好又謙遜的行為。在上帝恩典中,願所有動物備受珍愛因其在地球上的重要地位。
隔離檢疫喚起世人對蔬菜的熱愛。
美國市調公司「普調」在其近期一份市調發現,七成五的受訪民眾表示自己「最近轉為蔬菜愛好者」,三成九的受訪者將此新轉變歸因隔離期間。近五分之一的人表示最近才首次品嚐綠花椰菜,結果一試成為最愛,其他蔬菜如:菠菜、蘆筍、酪梨和白花椰亦備受喜愛。感謝「普調」進行如此有趣的調查,太好了,美國人民改採健康的純植物飲食。在天堂擁護下,人類轉為慈悲生活之道時,願有益健康的蔬菜很快成為所有餐點的主食。
泰國救難人員將佛教比丘救出淹水山洞。
四十六歲的可敬比丘出家師馬納斯前往聖山岩洞進行其年度打坐修行,卻因非當季的暴雨而受困。居民知其地點後立刻報警,有關當局派出十七名專業潛水員前往救援。不過由於水位暴漲,一時間無法立即將他救出。這位可敬的出家師在山洞中四日未進食也無法以手機聯繫,之後救難人員尋得他,給他潛水面罩潛游十二公尺後安全脫身。隨後他在救護車接受治療,儘管歷經煎熬仍顯安好。感謝專業的救難員在此艱困情形仍努力不懈。願佛持續庇佑可敬的馬納斯,如此驚心動魄的經歷更鼓勵我們向其堅定的信心看齊。
稍後播出,英國電視名人的純素品牌拓展到中東。我們稍憩片刻感謝寰宇提供無數純素食譜、紀錄片和相關資訊,讓我們每日心意堅定行於純素之路上。我們馬上回來,更多鼓舞人心的新聞就在無上師電視台。歡迎回到焦點新聞—慈愛的新聞締造更良善的世界。
英國受歡迎的純素品牌在中東上市。
純素企業家暨電視名人海瑟‧米爾斯的食品公司VBites與連鎖超市Spinneys合作,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九十家商店首賣VBites商品。該公司逾一百四十項商品已於廿四個國家販售,此次的九種品項包括:最受歡迎的超大漢堡、純素絞肉、純素雞肉和純素魚等。米爾斯女士的VBites在英國科爾比的工廠提供主要餐飲連鎖店美味無肉的純素食品和純素起司。太棒了,海瑟‧米爾斯並恭喜您VBites的拓展。在上蒼恩典下,願我們的共同理想—和平的純素世界早日實現。
狗狗及時為其照護者求得緊急醫療救援。
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華市海莉‧莫爾和其狗狗友伴「幸運草」正在一起散步,但她突然病發倒在路邊。透過鄰居的監視器可看到「幸運草」隨即反應查看她的照護者,並待在她的身旁。就在一輛卡車經過時,「幸運草」順利掙脫海莉手抓的項圈跑至路中擋住卡車經過。卡車司機下車救援,而「幸運草」最後還引起第二位鄰居注意也停下來協助救援。而就在此刻,這忠誠狗狗還快速跑回家以便請家人到現場協助。所幸,家人抵達現場時海莉已由醫護人員治療中。上帝保佑您,愛心幸運草,聰穎做出令人驚奇的拯救生命行動。願您與您的人類家庭在上帝光芒中得享和平、健康。清海無上師表示:「欣喜致贈光耀世界英雄獎給『幸運草』,及二千美元的純素點心,予以滿滿的愛、擁抱與開心的歡呼。願您與您的照護者永遠獲得諸神的保佑。」
現在來開懷一笑,聆聽今日笑話「著色」。
有一天幼稚園老師阿金在班上發下一張著色圖。圖上畫著一隻手持雨傘的鴨子。老師告訴班上同學鴨子塗黃色、雨傘塗綠色,但鮑比卻把鴨子塗成紅色。老師看到後問他說:
「鮑比,你看過紅鴨幾次?」
「和我看到撐傘的鴨子次數是一樣的。」
現在來聆聽伊朗觀眾密特拉的心聲:
我親愛的清海無上師,您好!您知道我有多麼愛您,淚眼婆娑的我寫下這封信。在此向您報告:今天我到動物診所給我的小公貓洗澡。突然我聽到一隻蘇格蘭大黑貓在哭。她被囚禁在一個又小又冷的牢籠裡,她的黃色汪汪大眼一邊哭、一邊注視著我。在上面的另一個牢籠一隻纖瘦且毛茸茸的灰貓和她的小白貓都關在裡面,他們都睜眼看著我。左邊另一牢籠是兩隻小狗。我將您的法相拿給黑貓看,她馬上就不哭了。她注視著法相一會兒後就把頭低下來。而被關的灰貓和她的小貓也注視著法相。突然一片沈靜無聲,我的心湧上一股疼痛壓力,感受到被囚禁的痛苦。師父,請您照顧所有被囚禁販賣的動物、守護拘禁的可憐動物。我能做的只有打坐和祈禱。我很想在這播放您的法音,但我無法這麼做。我希望世界不再有囚禁和壓迫。密特拉來自伊朗
善良的密特拉,感謝您來信表達心聲。我們的心也同您感受到那些世上受苦的動物們。請您也參與並鼓勵他人每天和清海無上師一起祈禱純素世界來臨以擁護師父的願望,終止動物朋友被殘酷對待。
師父回覆您:「真誠的密特拉,你的來信讓我潸然淚下。動物痛苦我每天感同身受。這一切讓我心碎,也促使我做得更多。我們需要大家幫忙加速世界轉變為純素天堂。記得禱告全球轉為純素,讓我們盡力傳播純素之道。我們齊心會是股強大力量。願阿拉永遠庇佑你和堅強的伊朗人民。」
我們歡迎您的心聲和故事,或可愛溫馨的動物影片。請寄至:SupremeMasterTV.com/heartline
很高興有您觀賞焦點新聞。願在地球的短居時光我們得蒙天堂慈愛、和平與悲憫的庇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ee Charity
    Lee Chari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