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遊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跨殺小啦!蛤?」班上的小混混擺出一副七爺八爺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是跟大人學的,天老爺......
她裝出怯懦無辜的表情說......
「沒有啦...」她看著男孩的外貌說出實話:
「......我只是覺得你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
傻小子爽死了。
哼,她內心奸笑,世界就是這樣運作的。
「柔柔是我們家裡最奸詐的。」爸爸討人厭的把她的底細公諸於世(其實只是台北市的文山區裡的小小小家庭而已,但對孩子卻是全世界,她難受的露出邪惡的奸詐微笑,等著吧.......
大哥的身材很龐大,一看就知道會被社會上的敗類給欺負,她抓住弟弟跳到大哥身上,指使還沒上幼稚園的弟弟打敗一個幾乎可以當他爸的堂哥身上,自己卻抓住大哥的脖子,在他背上觀戰......
「快點!打敗酷斯拉你就贏了!」
柔柔奸詐的看著弟弟奮戰,玩味的感覺就像隻小貓一般,戲謔的揮著惡作劇的尾巴。
💧
「酷斯拉!」弟弟大叫著,跳到大哥背上,卻被制止了,因為他的衣服很昂貴。
「走啦!不要理酷斯拉.....」
弟弟失望的垂著小腦袋,大家都不知道他是這個家的小外星人。
💧
Wii出來的時候她樂壞了,她死也要得到那台機器,她發號司令,叫著弟弟的全名說道:「你去求爸爸給我們買wii。」
「為什麼是我!」弟弟不滿。
「因為我每次想出去玩的時候都會去求爸爸,爸爸很難過的跟媽咪說我只有要東西的時候會去找他,所以我們三姐弟平均分配,我求爸爸帶我們去海邊,你求爸爸買遊戲機,爸爸就會很開心。」
她沒有提到姊姊,不過姊姊笑了,弟弟沒有發現,不過聽到爸爸會開心他就動念了,柔柔背對著姊姊和弟弟,滿意的看著空蕩蕩的桌子想著以後。
💧
「大哥!大哥!」柔柔甜甜的叫患者。
「幹嘛?」
「陪我打拳擊比賽好不好?」她撒嬌。
「你幹嘛不叫你弟跟你打?」
「他那麼弱,又比我小,一點成就感也沒有,我要打就要打最大的,你可能不知道我是家裡的拳王。」
「好啊。」大哥上鉤了。
柔柔弱弱的跟大哥介紹怎麼使用把手,還弄了角色設定,決定以後有誰惹到自己就把他存在wii的遊戲世界裡面每天暴打他們的臉。
她一邊做著伸展操,一邊問大哥為什麼不做熱身操,不怕會打輸嗎?
「怎麼可能嘛!」大哥以為在扮家家。
「哼~~~」她一邊伸懶腰一邊慵懶的回覆。
她的心一緊,馬上抓住第一時間攻打他,她氣得揮了三次拳,結果嚇到大哥,皮皮剉了吧!她大笑,然後咬緊牙關用左手勾拳揍他的肚子,只可惜科技不發達不能夠用她的小蘿蔔腿踹他,她奮力的往頭的方向揍過去,幾乎快要哭出來了,就快了!她皺緊眉頭,看著對方的生命條......
白痴!耶穌都死幾百多年了!還在那邊抱著舊約膜拜他?有錢沒地方花,聽神父的臭嘴,用臭銅與鮮花裝飾教會,弟弟哭著叫媽媽,爸爸抽菸把時間當錢花,看你的爸媽就知道了,就你們這些臭大人還想見上帝,想笑掉大牙不如給我當沙包打。
大人總是喜歡拿十字架說別人從洋媚外。
「太扯了吧?!」大哥手扶眼鏡。
「哈!!!」她把憋住的氣吐出。
「你大致上犯了兩個錯,第一,你太輕敵了,就算我才154你也不該這樣,第二是美國史上的知名倒數黃金三秒NBA籃球比賽的故事,你!連!垂死掙扎都沒有!」
她俐落的打開她的實戰紀錄。
「你看~」她又變回甜甜的嘴。她從沒輸過。
螢幕上是她人生中第一條紅色斜槓。
她看向大哥的背影,知道今天晚上又會被大家數落是隻活蹦亂跳的奸詐瘦皮猴。她看著手掌,然後握緊拳頭,露出微笑,希望自己以後長大可以捏碎沙文主義,等著吧......
萬芳萬芳
萬里群芳
志在八方
扶植雨剛
柔柔叫阿剛
校長是麻瓜
蛤蟆吃醬瓜
打造死王八
王八愛花花
花花愛花八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臭王八
柔柔養了臭王八
慢慢養大一個一個殺
殺了他殺了他蛤蟆是王八
整天夜裡笑哈哈
看孩子像在看王八
他就是那個死王八
大家一起操王八
藍藍綠綠的徽章印在黃獎狀
自大的名字高高在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作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國打工度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0%巧克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聯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題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碎的過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普通人生遊戲 寫作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尤其這幾個月。我的內心會有一些感受的累積,剛開始只是碎片式的感覺,無法化成言語甚至可能還沒被我的意識注意到。但漸漸地我的潛意識會幫我把這個碎片的感受,慢慢地累積整合起來,突然有一天我就會被這個感受衝擊到,衝擊到之後我就會開始思考,並且向宇宙提問。 然後再過幾天,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4-22
    人生遊戲怎麼玩:就像在畫布上塗色塊(下)(示意圖) 我在紙上先畫一個圓圈,在圈內畫了十二格,中間的圓圈代表你自己,你可以選一個可以代表你自己的顏色塗滿中間,周圍12個格子每格代表十年,用直覺選擇最喜歡的一個顏色,然後直覺選擇一個格子把它塗滿,之後你再選擇第二個你喜歡的顏色,再找一個格子把它塗滿,格子也是用直覺來選不一定要連著。 她選擇藍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14
    人生遊戲怎麼玩:就像在畫布上塗色塊(上)(十幾年前還在香港上班時,業餘幫朋友做塔羅能量分析) 生命中有很多隱性的你與顯性的你,但你只能聚焦在一個《選擇》上,選 擇一個要在此生彰顯的那個《你》,在生命畫布上塗滿每一個階段的你。 雖然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但我依稀記得曾經有一個同事的朋友,那一年她才24歲,她因為年輕時一段荒唐的過往而深深感到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14
    人生正如遊戲中闖關人生正如遊戲中闖關
    Thumbnail
    avatar
    aizi
    2020-08-25
    人生遊戲砍掉重練: 從平面設計到程式設計夢想讓人們感到生命可以有所支持 當保險業務的期間,我的夢想總是像一根腳底的刺,我每走一步祂便來提醒我,我該做些什麼,我去學了3D設計,那時候的自己才覺得像是走在真正的道路上,那時候才開始戒斷魔獸世界的日子,還好我有夢想,人生要有夢想,才能有個推你一把的靈魂,是自己推動著自己,即便終點與你一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傑歐葛葛
    2020-07-14
    遊戲人生 | 動物森友會與日常生活的對比 最近任天堂推出的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各個社群平台爆紅,讓不少玩家天天曬出自己的遊戲畫面。 這款遊戲透過「還房貸」的機制吸引了不少的目光,堪稱是「超硬派寫實遊戲」,這款遊戲到底還有多少細節,讓大家以「超寫實」來形容呢?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4-06
    虛假的遊戲人生大家覺得自己的人生是真的嗎? 回答是的朋友,這個答案有待商確喔! 在中國人傳統的世俗觀念裡,不論男女,一直延續著一條框住世人的陷阱,依序為出生>入學>畢業>結婚>退休,直到了近代已有了大幅度的改變。 很多人不再信奉著以上的人生順序,而是靠著自己創造出自己理想中的人生,現今出生在8-90年代的,一出
    avatar
    云水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