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要幫我裝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房間重新裝潢,因為我出社會了,需要成熟一些的擺設,以及工作區域,桌子換成辦公桌,也在桌子前方架設電視機,我媽問我說要不要安裝永佳樂,他說他有認識的業務員,說裝了永佳樂可以使用電視螢幕連接電腦功能以及數位,我還在猶豫有需要安裝嗎,我房間蠻大的,因為我的工作是只要有電腦就可以進行的,所以我應該會經常待在房間辦公,但我媽說的我真的挺猶豫,問問看大家覺得我有必要使用嗎,安裝永佳樂真的有比較方便嗎?有沒有心得可以分享?我其實當初會想裝電視是因為我可以邊看新聞播報,邊工作,也可以邊看股市,我需要有兩個螢幕,工作起來比較有效率,所以我還是很猶豫,會不會浪費錢?會不會不好用?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心得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的閨蜜裝-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疫情,關於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禮物-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塑身衣根本夏天救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遠距離不問「值不值」,只求「敢不敢」 ▍ 無臉男女畫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愛情喜劇,故事如同劇名一般幽默可愛,講述著台灣女孩與日本男孩相遇熱戀並毅然決然遠嫁的逗趣過程。看著兩人在台灣與日本約會的各式熱門景點,無疑是居家防疫下最安全的旅遊方式,期待疫情早日結束,我們可以重新踏入這些風景。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6-13
    要如何說服我媽幫我裝永佳樂我家客廳本身就有永佳樂,因為我覺得把手機螢幕顯示的東西放在電視上觀賞很棒,所以我很常在客廳使用永佳樂,但我媽每次下班回家都會叫我讓她看,我就一直跟她搶,他也一直跟我搶,我實在是覺得很困擾,我希望他能在我房間也安裝永佳樂,但她怎樣就是不肯,不知道是不是他太懶,或者我直接連絡安裝人員?我媽就會答應?總之
    avatar
    科博
    2021-05-28
    媽媽要幫孩子準備早餐到幾歲?我常常想要將Disruptive thinking 導入家庭行政,老實說人類要移民火星的話,看看生育率下降和離婚率上升,家庭的意義從遠古時代,生物功能和人類集黨結社之需求,自然演化至今,我是不是該像TESLA這樣重新思考為何汽車是燃油不是吃電的,去想想我當初為何跟孩子的爸爸結婚了,20年後我現在手上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3-06
    【日常插畫】好懷念小時候媽媽幫我掏耳朵掏到睡著!嘿!不知道你有沒有小時候讓媽媽幫你掏耳朵的回憶呢? 記得我以前都會被掏到快睡著,因為實在太~舒~服~了,所以常常會叫媽媽幫我掏耳朵😂真的很懷念!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12-10
    當上司說:『你要機會跟你媽媽說』。我才發現比起努力,關係更有用。或許就像許多富二代,有人不要光環、一步一步走著自己的路,也有人借助父母的成就,加倍努力地閃耀自己的光輝。無論哪一種做法都沒錯,但我想,曾經的我已經站在其他人的舞台上訓練、充實能力,而未來的我還是想站在自己努力搭建起的舞台,當我低頭看著腳下,肯定感到特別的驕傲。
    Thumbnail
    avatar
    Fang, Shen
    2020-05-24
    媽媽說我不可以愛上機器人《Electric Dreams神通情人夢》1984片中大量電子物件的的聲音,Bud Cort為電腦配音,賦予它說話輕柔、童稚、脆弱人性的一面。電腦Edgar不僅有學習資料,分析或模仿聲波的能力,甚至演進到與人類對談關於「愛」是什麼的大哉問。它彷彿從嬰幼兒狀態、成長為叛逆少年,善妒也敏感。
    Thumbnail
    avatar
    黃鐘瑩
    201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