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人的健身神器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始去健身房運動了,因為有點年紀又太久沒運動,只敢挑一些簡單的課程來做,比方說瑜伽或伸展操之類的。儘管如此,有些動作做起來還是不容易啊!一堂課下來也是滿頭大汗。因緣際會認識了淑芬,能有個同伴一起運動也是滿好的。昨天一堂課結束,看到淑芬拿著愛斯康益膳在喝,讓我滿好奇的。淑芬說,上了年紀的人不追求太多的增肌減脂,但愛斯康益膳運動後喝吸收很好,可以增強體力,減少肌肉流失。我其實很怕喝這種保健食品,問淑芬說能不能讓我喝看看,淑芬二話不說從包包裡拿了一罐愛斯康益膳給我,打開喝過之後,覺得比想像中好喝,回家的路上我就去賣場買了一盒愛斯康益膳回家。真的年紀到了,不得不好好照顧自己,以後除了帶水,我也要在運動後喝一罐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外甥女愛上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閨蜜裝-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疫情,關於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禮物-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現代人都需要的健身/心術「女子健心室」Podcast推薦現代人為什麼健身,只是為了健康的身體嗎? 還是‧‧‧是為了別人的眼光造成的焦慮? 我很喜歡「女子健心室」的一個原因,是主持人Pei從女生瘦身的經驗出發,內容從營養學的角度、健身、冥想、瑜珈到心態上的探討還有自我價值觀的調整等等,邀請各方面的專家或有經驗者上節目,不同面向的去探討現代人的焦慮(特別是對
    Thumbnail
    avatar
    哇沙米
    2021-09-09
    給家人好體力的愛斯康益膳上禮拜全家人一起去爬山露營,因為我知道爬山很耗體力,所以我幫家人們都各自帶了兩瓶愛斯康益膳,總共12罐,只能說差點沒扛死我,都可以去幹苦力了!因為我自從喝了它以後,體力明顯有變好,我想說爬山露營這麼耗體力,帶著出發時喝一瓶,這樣才有體力攻頂啊!結果當天爬山時…旁邊同時也在爬山的一群阿伯嚇到為什麼我爸
    avatar
    科博
    2021-05-28
    全家人的保健飲品愛斯康益膳最近天氣變熱,奶奶變的食慾不振,沒什麼精神體力,我上網找一些可以改善食慾的保健食品,就找到了大家都滿推薦的保健飲品-愛斯康益膳,因為它液態好吸收,又有添加薑黃素,給年長者喝是最適合不過了!再加上最近疫情影響,想去健身房運動也沒辦法,媽媽就叫我平時上班,每天都帶一瓶愛斯康益膳補充營養,不然哪來的抗體?
    avatar
    科博
    2021-05-25
    【最新前列腺按摩棒推薦】9大男人最愛的G點高潮神器精選懶人包相信很多老司機都聽過【潮吹】這個名詞,在性生活中,它可以說是女性高潮的最高點,但我們今天要說的重頭戲是【前高】,或許有些人對這個名詞還不太熟悉,其實這是針對男人而言的一種特別高潮體驗。 『前高』也就是前列腺高潮,這份特別的快樂,讓很多男人都躍躍欲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最新前列腺按摩棒推薦吧!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4-30
    最高齡的孕婦是幾歲?最多的多胞胎有幾胎?成吉思汗的男性後裔有千萬人?人體比你想像的神奇!生孩子的最高齡紀錄:66歲 2006年12月,一位66歲西班牙女性瑪麗亞·拉拉(Maria del Carmen Bousada de Lara)在試管嬰兒技術的幫助下產下一對雙胞胎,是目前世界最年長母親的紀錄保持人。金氏世界記錄中紀載:當時瑪麗亞·拉拉年齡為66歲358天,剖腹產下2個男嬰,體重分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11-06
    展覽 | 背令旗的人-揭開乩身的神秘面紗因為對廟宇文化有點興趣,前陣子和老爺一起去看了「背令旗的人」 展覽對於乩身為什麼會成為乩身?成為乩身的過程又經歷的什麼都有詳細訪談,揭開了一點神明代言人的神秘面紗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