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閨蜜裝-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是我跟閨蜜認識第15週年,我決定送一樣很特別的禮物給她,就是產後塑身衣,我們一人一件當閨蜜裝穿,為何要送這份禮物呢?因為已經年過30的我們,都組織家庭也有了孩子!正因如此,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生活要忙碌,所以聚少離多,就想到要送產後塑身衣,既可以雕塑產後身型,更是親膚的內在美,就像我這個閨蜜在旁時刻提醒她,要恢復像我們以前年輕時,每件衣服都只有S號,彼此對身材要求愛美的樣子!而且現在產後塑身衣很多都有出可以外穿的款式,這樣我們以後一樣可以穿閨蜜裝一起出門,不僅實穿性高又美觀,真的是一舉兩得,有符合媽媽一物兩用的性格…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外甥女愛上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倫敦自然史博物館前館主Dippy功成身退,一起來看它最後一站的組裝身影倫敦自然史博物館前館主「Dippy」來到了牠巡迴之旅的最後一站諾里奇大教堂,預計自本月13日展出至今年10月30日止,結束後正式回到博物館庫房,在世人眼前退休,一起來欣賞Dippy最後一站的組裝過程吧!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7-21
    桿子拆裝後的性能和安全性?現在球桿都有設計快拆的功能,讓大家可以快速更換桿身和桿頭。可以玩很多的桿身和桿頭。不像以前需要整支桿子拆掉再換其他桿頭或桿身來用。當然有沒有快拆都不會影響玩家和球友們玩其他球桿的熱情。但你心裡一定有個問題就是:桿子拆裝是否對桿子的性能和安全有影響?很多球友或技師都說沒問題!但真的沒問題嗎? 有個基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3-20
    閨蜜霸氣買產後塑身衣送我:)最近心情真的好差,老公跟婆婆懷疑我是產後憂鬱,但我覺得我只是因為都生產完三個月了,竟然還沒瘦下來…真的是要發瘋了啦>產後塑身衣來穿,其實我之前就有聽過塑身衣那東西,但我的心裡一直覺得穿那個會很不舒服,而且印象中款式都很醜(雖然穿在裡面也不會有人知道啦xd)但心裡就是一直很排斥…沒想到在我把苦惱跟閨蜜
    avatar
    班杉
    2021-03-08
    【心靈補給】有這樣的你存在著,讓他能成為卸下戎裝後的傻子從床上睜眼的那一刻開啟一天,妝點、打理好外在的一切,跨出門就又是一場戴上面具的盛宴,形形色色的人行走在街道上,面具的樣貌不論是主觀定義、客觀認知、自我的期許,或是角色被賦予的期待,在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要是什麼模樣才是最佳面貌呢?可能會發現有個叫微笑的面具真的很好用,也是不敗首選...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1-02-03
    我跟閨蜜的產後塑生衣之爭閨蜜還有一段時間就要去待產了,前幾天去她家跟她聊天的時候,她跟我說她最近都在看產後塑生衣,我真的當場大傻眼,她都還沒生耶…如果是買寶寶的東西我就覺得還合理,結果竟然不是~~我問她說你怎麼知道自己身材一定會走鐘,說不定你可以很快就瘦下來呀,但她竟然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一定會有小腹,而且小腹一定會瘦不下來(
    avatar
    森森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