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根本夏天救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二月生下水瓶寶寶之後,擔心自己的身材回不去從前,因為懷孕期間真的想吃甚麼就吃,根本沒在控制...我老公也經常叫外送給我,叫我多吃一點...我這麼幸福怎麼可能不胖呢!!!在我擔心之餘我剛好路過一間產後塑身衣專賣店,我跟我老公提議買一件來穿,趕在7月去海邊前瘦回來!!!而且很幸運地自然產,所以沒有疤痕!!!這真是一大幸運之事,我老公後來同意我買產後塑身衣,因為他也想看我以前漂亮的樣子XD當初我們就是在海邊認識的,因為我老公當時覺得我很漂亮而搭訕我,生完孩子我更要天天穿產後塑身衣來保持好身材,希望能勾起老公三年前遇見我的那份心情,現在五月了,距離七月還有兩個月,目前狀態都保持得不錯,每天加上做瑜珈應該可以趕在穿泳裝之前瘦回原樣,我很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外甥女愛上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閨蜜裝-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疫情,關於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禮物-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產後塑身衣根本減肥神器為人母親也已經三年,跟老公的關係也已經昇華為家人,再也沒有以往那種激情,我也看過各種因為沒有激情而收場的案例,我希望我不要當其中之一,上個月我經好友推薦買了一些新款保養品,抗皺等等,也買了產後塑身衣,還有一些美白、除疤膏等等,其中我覺得目前功效最大的是產後塑身衣,我在想我如果在生孩子前就知道這個東西
    avatar
    班杉
    2021-05-09
    產後塑身衣是生完baby媽媽們的救星我和老公從高中走到現在,而我閨蜜也是和她老公從高中走到現在,從以前我們就常兩對一起出去玩,實在是很喜翻那樣自由自在的時光~前兩周她生產完和溫ㄤ去看她,覺得她的身材跟之前比沒有差太多,只是小腹真的有下垂的跡象,打算下次買件產後塑身衣給她,看網路上有很多評價說穿了塑身衣後身材從L號回歸為M號,感覺很厲害
    avatar
    森森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