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禮物-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產前,老公說因為看我辛苦懷胎10個月,他怕我會有產後憂鬱的情況,因為我是一個很注重身型及外表的女生,所以老公幫我準備了一個愛的禮物-產後塑身衣,生產完一週後,也已經約好專人到府為我量身訂做了,是個完全貼心的歐爸!在丈量身材的時候,人員專業又親切的建議我塑身衣的尺碼可以先依多少製作,未來要改尺寸都是終身免費的,完全不用擔心之後如果瘦下去會沒得穿,另外也跟我介紹了這款產後塑身衣的無毒材質及透氣面料,讓我不會穿不住,更不用擔心碰觸到寶寶時,會有什麼影響!我何德何能,有幸遇到我老公這麼好的男人呀.....覺得幸福就是這樣吧!愛妳的男人,知道要呵護你並照顧到你的全部,連同你的想法以及在意的點,他都面面俱到;這個產後塑身衣真的是我們感情增溫的一大功臣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外甥女愛上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閨蜜裝-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疫情,關於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送產後塑身衣當禮物最近我有個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生寶寶了,前陣子她懷孕期間,因為我實在是太忙了閒不下來,所以都沒有抽空去關心他,只有偶爾撥個電話問她近況而已,最近手邊的事情總算是處理完了,所以我最近想去給他個突然拜訪當作驚喜,但不知道要送甚麼禮物給她好。 上網爬了一下文後,決定要送產後塑身衣給她當禮物,我考慮過了很多東
    avatar
    班杉
    2021-06-30
    沒禮貌的同事推薦我產後塑身衣我們公司有一個很沒禮貌的同事,他每天都會出包,每天都會講一些讓人火大的話,不知道他是故意這樣讓別人記住他還是他有病,我昨天在廁所遇見他,我跟我另個比較要好的同事在聊天,他看見我劈頭就問[你最近看起來很幸福耶,都不補救一下嗎?我建議你可以穿產後塑身衣]我就反問他[當然阿不像有些人想幸福都幸福不了,想穿
    avatar
    班杉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