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關於付費訂閱讀者專屬TG群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讀者應該都知道我在Telegram有一個公開的「美股討論分享閒聊」群組。
早在「美股投資十日談」還沒有開放訂閱的時候,如果有新文章,我就會在那裡通知大家,不時也會在上面分享一下資訊甚麼的。到現在還是這樣運作。
後來開放了訂閱,有讀者跟我說,想要有一個群組討論付費訂閱文章的內容,在公開群組也不方便說,所以另外籌組了「三苗付費訂閱群組」,使用方法如下:
1. 本群組設立最主要目的,是討論「美股投資十日談」版務、付費文章內容、企業基本面,以及評估重大突發事件的影響。簡言之,多關注公司長線發展的問題,少理會市場股價的波動。
2. 其次,其他跟投資相關的內容,像是資產配置、槓桿期權等技術性問題,如果想諮詢大家的意見也歡迎提出討論。我希望這裡可以成為一個投資社群,大家可以互相提供意見、互相幫忙,我會是這裡討論的一分子,但不必都圍繞著我,畢竟我也不是甚麼都懂,大家相加的股齡一定超過我許多。
3. 投資領域沒有誰是老師,面對不同公司、不同行業,每個人所知都有限。我自己以前曾從事研究相關工作多年,對於研讀資料、梳理脈絡有一定自信,也會致力提供好的內容給大家作為投資上的參考。不過,我也很期待大家可以多多發言,從各自領域提供不同的視角和意見,甚至是業內第一線的觀察,如此集思廣益,才可以把本群組的價值發揮到最大。
4. 我唯一不希望看到的內容,是針對市場波動的情緒性發言,不管是漲是跌,都是不必要的負擔。漲的時候一直散發樂觀情緒,可能會讓別人在高位作太進取的操作;跌的時候散發悲觀情緒,也可能影響別人在低位沽出不該賣的持股。發言要有理由,而不是基於市場和情緒的波動。我個人在投資生涯初期曾被很多這類訊息誤導而遭致損失,很不希望這裡也散發類似訊息。
如有興趣,煩請將以下三項資料寄到這個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1. 方格子後台有訂閱「美股投資十日談」的截圖(後台→「我的訂閱」);
  2. Telegram的ID;
  3. 方格子的ID。
收到信後,我會盡快回信寄出「三苗付費訂閱群組」的連結。大家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TG敲我本人查詢(到公開群組就會找到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8K會員
583內容數
致力成為美股投資者的市場指南和行情溫度計。透過本專欄,讀者可以:一、掌握投資科技成長股的心法;二、透過「歷史縱向估值法」,追蹤選定企業的財報表現;三、追蹤軟體股估值行情,尋找投資機會;四、掃瞄美股整體市場行情,洞察不同產業的資金流向;五、提供模擬組合紀錄,長期追蹤表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公告】【niconico】關於整體服務無法使用的狀況報告(2024.06.14更新)niconico及母公司KADOKAWA於06/08受到網路攻擊,造成網站嚴重性的癱瘓並暫時緊急關閉各項服務,修復期間營運將透過官方部落格、官方X和窗口X向大家逐次說明當前的狀況,以下為06/14追記的公告內容,其他能簡單敘述的情報與後續消息則會在討論區的[info]貼文更新。
Thumbnail
avatar
yero
2024-06-17
[公告]關於《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斜著向前走 | Slash Go!》是屬於我(S判)的個人品牌,目前還在草創起步階段。 目前有在經營方格子部落格文章,以及Podcast收聽節目...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3-25
【公告】【niconico】關於動畫、直播的更新以及白金會員費用的變動(2023.12.27更新)2023年12月起,niconico除了平常的維護與開發外,這次隨著白金會員費用的調整,一起公布了niconico動畫、niconico直播預計更新的幾項重點,並告知將於2024年3月正式變更白金會員的費用。 Apple ID和Google Play的白金會員費用變更日期有所不同 詳細請見內文說明
Thumbnail
avatar
yero
2023-12-27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第20190104號 關於聖天湖的水、石、沙子根據我們向地質部門取得的報告,證實正如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的,聖天湖地下有水晶湖泊,湖泊中的水質非常好,另外還有世界上唯二的從南到北兩條地下暗河之一的大江河,湖泊中的水不是暗河中的水,因為它們水平面差別很大,水晶湖泊的水平面是2720英呎,而水晶湖泊外的水平面則是2700英呎,自來水公司...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10
『重要公告』關於收費模式這篇主要談一下目前方格子的收費方式與我理想中「技術研究院」該有的收費方式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9-02
關服公告  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呢?
Thumbnail
avatar
maky
2022-12-01
公告:關鍵專欄半年以上之文章現已都可於本站完整觀看如題所示,半年以前原本刊登在關鍵評論網專欄上的文章都已經搬至方格子本站平台了。歡迎讀者觀看閱讀,但不得轉載。 先提供我個人認為比較有代表性和個人最喜歡的七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08-11
公告|給親愛的訂閱者朋友, 關於實體書和小禮物寄送。「請問我訂閱了五更常忘,不知道漫畫書和小禮物,什麼時候會收到?」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6-09
《公告文》關於夜市系列(高雄百鼠救援)謝謝各界關心,高雄天豬寶貝窩 - 天竺鼠專門店的100多隻的倉鼠救援我們專鼠團隊的確有參與協助救援,統一在這簡單說明一下,讓關心的朋友們安心。
Thumbnail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