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的日子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昨天開始新聞就公告說我們的雙北升級成三級警戒區,雖然還不用停班停課,但是自主在家中的日子真的有點無聊,希望這樣的日子趕快結束。
我還有好多地方想去走走,也想去國外看看,希望狀況會越來越好,疫情趕快結束。
雖然這幾天不能出門,但是我發現我跟家人的連結也變多了,我們彼此分享,也彼此打氣。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向神禱告,願神幫助我們的首長和更政府單位,有聰明智慧可以解決現在的疫情問題。也求神幫助台灣的水情趕快降下甘霖,因為在不下雨,台北也可能快要撐不下去了。
疫情加上缺水這真是一大災難,求主憐憫我們,讓我們可以倚靠祢戰勝這個非常的時期,讓我們一起努力對抗疫情和缺水的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