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四月。上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聽到很多人身體不適,我自己感覺到能量場有些許不同。

從上週三開始,全台大地震,那天開始,我就覺得所有事物都卡住,原本當天的計畫全都沒做成。

連假一開始去照顧住院的父親,這次的化療卻出現癌指數上升的狀況,需要多住院觀察一陣子。

然後,逃離了台北三天,到高雄深山去,卻覺得很舒適,同時思考,這是一種逃避,還是解答?

還沒有解答,這一個月再多觀察。

四月的第二週,回台北,回歸上班。

上工第一天就落東落西的,到公司卻忘記帶筆電,前天騎機車,隔天忘記牽車回家。

只能好好深呼吸,善用手機記事,提醒自己要好好的活在當下。

日蝕

日蝕

剛好4/9遇到日蝕,有好好反省機會。

時間走著,大腦反覆問著自己:你為什麼,所有事情都做不好?

在夜深人進時,你無限的滑手機、暴吃東西,都是想要逃避上面問題。

然後白天時,卻後悔不已昨晚焦慮時做的行為。

開始面試一些工作,遇到了一家很喜歡的出版公司,
一面時,跟團隊人員對談的很開心,雖然不確定真實性,但認為在這裡上班蠻快樂的

二面時,跟人資對談,過程中有感受到對方認為我開的薪資過高,結束時,一方面我很堅持,開的薪資是近期面試下最基礎的數字,我高傲的覺得不能再低了、一方面又覺得如果預期中的懷敬,向下砍是沒有關係的吧?

如果在職場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也許要一些犧牲。

倘若這是個機會,金錢對我來說,只要可以生活就可以。




0會員
2內容數
記錄生活大小事,健康保健、手繪插畫、設計科技,一切都源頭來自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