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愛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篇章四 緣份讓我們相遇了
隔日,天氣依然晴朗
雅芝一直覺得立凡好像太過於忙碌,沒那麼積極想要見面的感覺,當她這麼想時….
立凡:寶貝,妳那住址可以給我一下? 我把我的浪漫寄給妳
雅芝:真的!? 我以為你之前只是開玩笑的
立凡:我說到做到呀
雅芝:好,那是*******(地址、電話已給)((((各位讀者,這是不好示範哦! 千萬別真的給自家地址)
立凡:那我再請我要去台灣的朋友帶去寄
雅芝突然有點小失落…. 因為那就不是他親自送的了….
雅芝:好..謝謝 : )
立凡: 乖,晚上來視頻通話?
雅芝: 好 .. //////(她知道這樣將會是一個情侶間的情色視訊)
立凡: 照片( 帥氣的古銅色的腹肌下是拉得很低的大白毛巾)
雅芝: (>/////<)我先準備去上班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雅芝下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鳳嬌: 起那麼晚,早飯都要涼了=”=
雅芝: 我等等帶去路上吃啊~( 進浴室洗簌)
鳳嬌:你吼~ 老是這樣趕來趕去成何體統
筱昀:她昨晚又很晚才睡啦~ 有本事晚睡,沒本事早起
雅芝: 我就工作忙咩…@%^(&*&)*()*)_ (我這個妹真是媽生來剋我的)
鳳嬌: 專心刷牙啦= =
雅芝: 還不是你一直跟我講話= =
鳳嬌: 這麼會頂嘴,不回一下是會死餒?
筱筠: 黑咩 愛頂嘴的死中二女
雅芝: 淦….妳TM才中二、妳最中二 @#*%$&^%*(
洗完臉、出來又撞見牧丞那死魚眼看著自己,雅芝速速臭臉上樓回房
唉….又錯失一個開口的機會了…
保養、更衣、化妝_______今天又是美美的Angel姊姊 ;-)
下樓拎起早餐、跟坐在客廳沉思的雅芝爸說了一聲: 我出門囉~
電話響起~~ 主管Candy:雅芝,今天樂園有活動,別遲到囉!
雅芝:好,我已經在路上了
這麼趕的情況只好先搭計程車去了….齁….
正打算攔下一輛開來的計程車、 但車上貌似有其他乘客…
車子這時停下,開窗車內有一個耳熟的聲音傳來:
“上車吧~ 我們這是緣分啊 ”
雅芝定睛一看,是他! 昨晚撞到的那個吉他男 :”是你!?”
宇則:”我叫徐宇則,趕緊上車吧~ 不然這時段很難叫車的”
雅芝躊躇又怕遲到只好一起搭上他搭的車…
雅芝: “先聲明,我不是那麼隨便上人家車的人,只是真的趕上班”
宇則:”沒事,你是要去昨完我們相遇的那個樂園嗎?”
雅芝: “對.. 你怎麼知道?”
宇則: “猜的~ 猜對有獎勵吧? “
雅芝: “誰跟你玩這個…. 我們又不熟”
宇則 :” 會熟的,我常去那個Out-let, 師傅,一樣的路,出發吧~”
雅芝:”你是也是那裏的員工? 可是不像… “
宇則: “我是最近活動在那,這票給你,記得來看哦 ;-)”
雅芝:”你是!? “
宇則: “沒錯,我就是 (突然靠近雅芝耳畔)新生代歌手__徐宇則,你可以叫我宇”
在宇則靠近當下,雅芝縮了一下,她很不習慣這樣… 但他竟把手遞出來了
雅芝:”恩,我瞭解了,但,慢慢認識吧…我叫林雅芝”點頭,不握
宇則:” 很棒的名字,雅芝、我個人覺得難得的緣分靠近時,就要把握當下,妳那麼介意的樣子、是有男友?”宇則渴望的看著雅芝
雅芝: “我…. 不對,我有沒有男友乾你什麼事…”雅芝上下打量宇則,這傢伙好輕浮….
宇則:”如果我說,我對妳一件鍾情,妳信嗎?”
雅芝:” -///////- 婀…. “
宇則:"不管,我看妳也沒戴婚戒對戒,何況昨晚那麼晚又沒人接妳,我還是有機會的,好好認識一下,我會讓妳知道認識我有多值得 ;-)”
語畢、宇則還是抓起雅芝的手來握了…
雅芝心跳了一下快速收回:”你! 無理取鬧 ! “
她別過頭生氣的樣子特別讓宇則喜歡,眼看Out-let就快到了….
宇則突然靈機一動:”唉唷~ 我手機沒電了,可以借我電話打給經紀人嗎?我等等需要他來接應 “
雅芝沒多想就給他: “….. 只能一下下哦”
宇則帶著詭笑接過手機: “好 : D 一下下”
按了一串電話號碼後、突然一陣手機鈴聲響起
雅芝大驚: “你!? “
宇則: “嘿嘿~ 這是我電話號碼,要記得哦! 到樂園啦~”
雅芝:”真是心機鬼一個… 哼! “雅之迅速下車
宇則:”My Angel,記得來聽我的演唱會哦~”
雅芝突然想起 :”啊 車錢…!?多少?”
宇則揮揮手、就讓師傅接著往前開了
雅芝:”齁….這人怎麼這樣….. “她心情有點複雜………
看時間差不多了”唉呀~ 不管了啦~ “趕緊跑進樂園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可泡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喚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喚愛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喚愛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喚愛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