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愛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篇章五 只要有心,終會等到妳…. 吧?
  其實面對徐宇則那樣的主動告白攻勢、要換作其他女生絕對毫無招架之力,但雅芝她其實對於自己送上門的優質男生還是會有點防備,畢竟之前在交友軟體上主動靠近的大部分都是不懷好意想要意圖利用雅芝的實在太多了…
  到了樂園內後…雅芝跟同事們簡單的打個招呼就去換上樂園制服,這個樂園主要是給親子客群消費遊玩的,而她所要做的工作就是去化身一個和藹可親的主題姊姊去陪孩子們嬉戲、配合親子遊戲的帶領以及注意孩童的安全,今天是一個聖誕主題活動,她得幫忙準備很多給孩子們的禮物去發放~
雅芝換裝時問道:“庭,今天樂園外的商圈也有活動啊?”
庭:"有呀~ 整個12月商場都布置了很多活動,今天聽說是一個新人歌手的新歌發表會吧~”
雅芝:”哦~ 是這樣啊… “
庭:" Angel,你有興趣呀? 他們活動好像在晚上哦~ 你下班後剛好可以去呀~”
雅芝:”別開玩笑了,我下班後還要補英文,哪有時間~”
庭:”是哦~ 可惜欸 外圍今天還有園遊會的說~”
雅芝:” 園遊會!? “雅芝對園遊會最感興趣了~聽到這個眼睛都亮了
庭:”對呀~ 你來時沒注意到帳篷得搭建嗎? 好像是聖誕市集 “
雅芝大喜:”那我下班後先稍微逛一下再去補習吧~庭,一起?”換完後熱情的邀約
庭:”我就不了,今天我可是All班~ 哪像PT那麼好~ ” 語庭是樂園的正職員工
雅芝:”好吧~我晚上幫你買晚餐~ ;-)”說完她就去遊戲區陪孩子了
Candy:”庭,妳有沒有覺得Angel最近好像氣色紅潤很多?”
語庭:"有哦~ 看來是桃花滋潤了她啦~ 昨晚有個帥哥跟我打探她的消息欸~”
Candy:”真假!? 唉唷~ 惦惦吃三碗公哦~ 真好~ “語畢,一組客人入內
語庭:”歡迎來到跳跳虎主題樂園~爸爸媽媽今天用套票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時間很快到了傍晚___________
雅芝剛帶完一組遊戲後走到門口氣球機那準備收拾活動立牌~
一個小女孩跑到雅芝身邊遞給她一隻玫瑰
雅芝訝異的問:”妹妹,妳怎麼送給我這個呢?”
小女孩指向她斜後方的遠處,一個戴著漁夫帽和墨鏡的帥氣大男孩矗立在那跟她揮了揮手、燦爛的笑著,她一眼從穿著認出了那是早上莫名其妙的痞子歌手。
奇怪… 那痞子怎麼知道她這個時間點收尾?
她立刻轉向後面查看任何有可能的同事…
這時手機傳來了簡訊聲,她看了一下訊息:”別看了,我只要有心,總會等到妳 ;-)記得,晚上我有演唱會,要來哦~”
雅芝心裡打了個顫… 他這是來真的!?
當她想請小女孩把花還回去時.. 小女孩卻不見了!
後面Candy 喊到:”Angel,立牌趕緊收回來呀~ 要交接班啦~ “
雅芝喊回道:”好的,這就過去”
對徐宇則搖了搖頭後她就把牌子收回樂園去做交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徐宇則,一個拼了8年的音樂人,從學生時期在淡水街頭兼職街頭藝人就想好好的積累自己的人氣、讓更多的人知道我,我不想靠家裡的資源,畢竟…..
我家人打從以往就不同意我走音樂這條路,但我他媽的管他們幹嘛? 音樂是我活著的動力,我甚至在大三那年跟我媽說了: “不讓我做音樂、我寧願去死”
..................好吧~說來是有點極端,但,這是事實,沒有那份堅持我也不會走到今天這個創作歌手的頭銜,現在,我算是有了自己穩定的事業,也想好好的爭取一下自己的愛情了!!
  現在我的三公尺外站的正是我昨晚遇見的繆斯女神-------Angel,不誇張,她真的可愛到爆表了,閃爍的汪汪大眼、修長的美腿、初戀感滿滿的旁分中長髮以及她早上生氣時的樣子也著實打動了我,剛剛我是用了點小手段讓一個小女孩幫我送給她玫瑰,只希望這種電影式追愛對她能有用~ 但我才剛傳了那種鐵定能讓她動心的簡訊後、她現在竟然對我搖頭就折回去店裡!?
“Yuzi哥,你要去彩排了啦…”助理ㄚ銘這時從旁邊走來提醒我今天的任務…
“ㄚ銘,我最近魅力減弱了嗎?” 宇則納悶的轉頭問他
“哥,別開玩笑了,你的小迷妹們現在都快爆衝過來了哦~”
“ㄚ銘,我要換衣服.”這時候只能用這招了…
“蛤? 哥!? 你演出不是晚點開始的事嗎? 現在換?” 馬的這蠢豬….
“我 跟 你 ,現在換= =”這人不威脅真不行
“哥~~~~ 可是你要彩排了啊…”ㄚ銘有點難為
“說換就換!我需要你引開迷妹,晚點我直接過去舞台,不用再彩排” 囉哩叭說欸
“好吧….” 乖乖~
______________ㄚ銘與宇則共同進了附近男廁換起對方的衣服_________
一出來、宇則馬上奔向樂園,ㄚ銘就….. 往活動場地去引起迷妹的騷動…
宇則看時間現在應該差不多她要出來了.. 於是守在門口等雅芝~
裡面員工也有昨晚她打聽雅芝身分的那個妹子,希望她不要發現他是活動歌手這件事….
雅芝從員工休息室走出來說:”庭,那我等等買給你,你等我一下哦~”
一聽到這好聽的女神聲音就明白他的天使來了~ 宇則馬上湊近雅芝
“嘿,My Angel 你為什麼不能去我的演唱會呢?”滿臉期待
雅芝嚇到 :” 齁! 又是你 ,你幹嘛神出鬼沒啦~ “ 她竟然說我是神!?
“雅芝,我們一起逛逛聖誕市集吧~ 我好餓哦”撒嬌試試
雅芝:“你不是應該要去準備演唱會嗎?”
“我想抽點時間陪妳”這樣她應該要動心的
雅芝:“我晚點要補習啦…. 無法… 你把票留給別人吧…”
“那妳可以用手機接視訊吧? 我再請我助理傳給你看!我們先吃飯吧~”
雅芝:”你真是… 很堅持欸….. “她對我沒轍了!
“當然~ 我想為妳而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可泡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喚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喚愛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喚愛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喚愛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愛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