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愛6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篇章六 我開始動搖了怎麼辦?
徐宇則這傢伙是不是有點太誇張….哪有歌星這樣不顧自己彩排的啦~傻眼!
我林雅芝真的還是第一次跟公眾人物這樣接觸….. 老實說… 有點特別不自在….
這大爺就在那跩著我看東看西….我們後面明明各有各的行程他這是選擇性失憶嗎?
“咳咳.. 我說,徐先生,你要吃飯可以快點決定嗎? 我還得幫我同事買晚餐…”
徐宇則正色:”叫我宇,我想要你這樣叫我 (盯著我..)好嗎?”
“齁…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你是要噁心到什麼時候啦= =”我別過頭去掩飾我的難為情…
徐宇則:”以後就會是了(主動牽起我的手)那妳同事要吃什麼呢?”
我下意識趕緊注意周遭有無狗仔和他的粉絲、並把手極力想拽開…
“說話就說話,不要亂牽啦~ 你是不知道自己什麼身份嗎? 去那“我隨手指了最角落的滷味攤
徐宇則:“唉唷~ 我變裝了啊~沒關係啦~ 走吧!”他拉著我奔向那家滷味攤….
Fuck… 這人真的很高手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兩人買好晚餐後走到樂園門口________________
徐宇則傷心的說:”My Angel,時間過得好快哦…… 這麼快就要分開了 : ( “
“希望我們就到這樣認識就好,你演唱會加油,我們本來就不同世界啊… “
徐宇則: "我還是會打給妳,要接,我不覺得我們在不同世界,妳是我認定的繆斯女神~ “語畢、他竟然又牽起我的手低頭吻了我的右手背….
我火速抽離:”徐宇則,你 ! “
徐宇則接著把庭和我的晚餐遞給我、說道:”快送晚餐給同事吧~ 涼了不好吃,下次見 ;-) 今晚別太晚回家“
“不用你講,我也知道! 你也快回你的舞台啦! “我接過後馬上轉頭掩飾自己的悸動、奔向櫃檯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送完雅芝後…..
宇則打給助理:”ㄚ銘,我現在過去,你把麥克風架好,等等我馬上上場,這下我有滿滿能量了。”
ㄚ銘:”我的老大爺啊~ 哥,我都備萬哥罵得臭頭了… 你趕緊回來吧…”
“告訴萬哥,他的搖錢樹現在靈感爆棚,讓他別瞎擔心”宇則語畢掛斷電話
“經紀公司就是老愛這樣綁死我,煩餒….”
________宇則回到準備好舞台的活動會場、立刻和ㄚ銘拿了演出服去換 _______
音樂響起~ 乾冰噴出~ 燈光四射的舞台開始照耀整個Out-Let~
活動主持:" 讓我們歡迎接下來這位新生代創作高手---------Yuzi~!徐 宇 則 ! “
宇則:"哈囉~ 各位,讓你們久等了,我今天要帶來我的新歌: 幻實~ “
這可能不是真的 這可能不是真的
這可能不是真的 這可能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 那些過去曾經發生的
太深刻 你聽我 在說著
這段感情不該這麼輸了
但他嘴角的笑看起來更像是附和

沒錯 最後我扮演的角色
成為愛情歌頌者
闖進回憶的第三者
留我吞下所有苦澀

痛了 床邊坐著 煙抽著
感覺累了 該放手了
等待的訊息都沒回應
不知不覺又是一個黎明

這可能不是真的 這可能不是真的
這可能不是真的 這可能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 你說認真的
認真的分了 都別撐了
傷害越深了 填不滿坑了
依然記得我們許願放過天燈了
還是那麼念舊抱歉那是天生的
沙灘上寫過的字 那得過且過的事
在你我眼中的刺 造成我們分開的事
當時分開都分的倉促
說的做的全都是沒有幫助
留下這些回憶來讓我複習
這場遊戲結局也沒有輸贏
就算開始和結束都是註定
始終欠妳一句對不起
《此處歌詞引用 真實歌曲"這可能不是真的/蕭牧時”》

宇則:“謝謝大家~ 這首歌我想送給每一個曾經被感情所傷的女孩,但願你們都能遇見更好的人 ;-) “
主持人: “好的,我們謝謝Yuzi帶來的精彩演出~~~ “
宇則下了舞台後~
ㄚ銘:”哥,你剛剛實在是太帥了~ “
宇則:”你有錄好吧? 等等把檔案傳給我 “
經紀人萬秋生: “Yuzi,可以說一下你演出前不彩排是怎麼回事嗎? “
宇則:” 但我剛剛不是已經呈現好的效果了嗎? 哥,至少結果是好的啊 !”
萬秋生: “你知道現在多少狗仔在外等你出包嗎? “
宇則:”哥,好啦 我下次不會了好嗎? 今天我就心情悶嘛~ ”
萬秋生:”給我注意一點,我可是辛辛苦苦栽培了你6年,要不是當初我… “
宇則:"好~ 哥,我知道,要不是當初你在台北街頭挖掘了我,我現在都還沒機會出片.~! “
萬秋生:”知道就好,下週你還有一個AZ電台節目要接,記得多準備一下 “
宇則:”好的,謝謝哥~我先回去啦 大家辛苦啦 “
說完宇則就急著去聯繫雅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IR航空補習班教室內~~~~
Nami老師: “Angel,How are you today?”
雅芝:” I had a good day today, and many children have fun with me.”
Nami:” Really? You should be very suitable to help others with children in the future.”
雅芝此時電話響起,是宇則打來的…
雅芝:”Sorry,Nami . “
Nami: “It's okay, you can deal with it as soon as possible~ It may be an urgent matter.
雅芝帶著歉意只好趕緊出教室接了: “徐先生,我還在上課啦= = 有事傳訊息給我就好了”
宇則:”那我把我的私人Line傳給妳,妳忙完記得加我哦~ “
雅芝: 好..
她當真不明白徐宇則怎麼那麼像只饑渴的公狗……
講完立刻回到教室繼續和Nami老師對答~
其實Nami人真的很Nice,只希望這期課程對她之後的語言檢定考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可泡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喚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喚愛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喚愛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喚愛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愛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愛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