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愛 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篇章七  難道這就是PUA的情色陷阱?
    很多時候,雅芝不太明白真正適合自己的真愛在哪,但她卻能相當確定自己的未來想要做什麼,自從之前飛韓國首爾自由行時,她就很羨慕韓國航空公司空姐們的氣質,所以雅芝才一心想要考上韓航空姐,只是她現在英語程度時再還是太弱了,所以他在一年半前就花了很多費用報名了韓空補習班的英語課程,但最近學習效果似乎不太好……一方面是立凡讓他搖擺不定的心、二方面是她已經到了學習疲乏時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補習結束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ami: “Angel, 妳今天感覺心事重重,是否喻到學習障礙了呢?”
雅芝:" Nami,我想,我需要去度假一陣子,最近壓力有點大……”
Nami:”那你想請什麼時候的假?是要去哪呢?”
雅芝:" 南京,下個月中去五天吧~我很久沒好好休息了….想去旅遊一下”雅芝眼神充滿期待
 
________________下課回到家後________________
雅芝不太想去真的家那個徐宇則的Line,他的追求實在有點癡狂,但她想起早上立凡提醒的晚上要跟他視訊的事,心裡莫名有點忐忑……
立凡: 寶貝,到家了?
雅芝:剛到家,你想我了?
立凡:對呀~  今天還好嗎?
雅芝: 不太好,遇到一個怪人…..
立凡: 怪人? 
雅芝: 是呀~ 可能也只是鬧著玩啦~  沒事
立凡: 我的寶貝太漂亮也很讓人擔心呢~
雅芝: //////(害羞)
立凡:寶貝,什麼時候要洗澡呀? (色)
雅芝: !?  等等卸妝後吧~ 北鼻你該不會又要….?
打從立凡跟雅芝建立起網路情人關係後,立凡就常常想找雅芝情色視訊,而他要的情色視訊就是那種在洗澡時一邊視訊看彼此和….OGC
立凡: 是的,寶貝^^ 嘿嘿
雅芝緊接著輸入 :北鼻,你怎麼… (輸入一半時 ,徐宇則突然打來……
屏幕顯示 (煩人鬼 來電 )
雅芝不想再被他煩就滑掉他的來電
但接著他竟然用雅芝得電話號碼查到她的Line加了她…
雅芝:”這傢伙也太……”
立凡: 寶貝,我等你哦~ 
雅芝心煩之下打給了王可~~~~~
王可:"Angel寶貝,你要送好消息來了嗎?”
雅芝: “可,我快被他們煩死了….”
王可: “親愛的,你又忘了叫我凱西! 他們是誰? “
接著雅芝跟她說了事情原委~~~
凱西:”親愛的….  你這是欲到桃花劫了欸”
雅芝:”桃化劫? “
凱西: “對呀~ 妳那個網路情人感覺不懷好意,有點像PUA男"
雅芝:"PUA是什麼?"
凱西:"泛指靠「養、套、殺」3個步驟讓異性上鉤的渣男,養套殺指的是先培養自己的形象,例如換上名牌的行頭,把自己打造成萬人迷的形象,再套牢對方,迅速與對方發生性關係,並適時透過技巧性貶低對方,讓對方對自己產生依賴,最後再使出必「殺」技,讓對方變成任人擺布的玩物,進行騙財騙色等目的。"
雅芝:"但立凡還沒跟我有性關係啊"
凱西:"你們視訊過了吧?"
雅芝:"對。。。。"
凱西:"你覺得如果你真的去找他了、他還不直接吃了你嗎?"
雅芝:"我不知道。。。 但你或許可以陪我一起見他?"
凱西:"可以,但,我們得先旁敲側擊一下這個人,今晚你先別跟他視訊"
雅芝:"好,我跟他說身體不適吧。。。 那徐宇則?"
凱西:"看一下這人的誠意,有可能三分鐘熱度,多觀察再說"
雅芝:"有妳真好~ 我明天就去說服我家鳳嬌女士!"
凱西:"等妳好消息~ "
掛完電話後.... Line傳來了徐宇則的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可泡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喚愛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喚愛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喚愛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愛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愛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喚愛6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7/22 #運勢提醒 #愛出發 #留意口角7/22(四) 同意讓自己天馬行空,發展各種可能性,不拘束、不拘限。 惟用「愛」出發,使之成為善的果實。 提醒:今天容易有爭執、口角,心存善意可解;惟起惡念則禍至(惹不完的麻煩),小心為之。 圖片來源:網路 文/安曇貴
Thumbnail
avatar
安曇貴解心憂
2021-07-22
【超實用的掃地機器人推薦品牌】7款網友最愛的居家打掃精選集對於絕大部分朋友來說,在結束工作回家後,最不喜歡做的事情大概就是清潔環境了,畢竟打掃衛生真的十分辛苦,即使是全職媽媽,掃地、拖地對於她們來說,也是一件頭疼的事情,但是保持居家環境的乾淨整潔又十分重要,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現在就一起來看掃地機器人推薦品牌吧!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7-17
親愛的P先生_#7你說,要先喜歡跑步,跑步才會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6-30
親愛的OO 7 嗨,距離上一封信已經是三個多月前的事情了,現在我正在聽Control T的《來自我自己》,我喜歡女聲像一條絲一樣纏繞這首歌,也像魚兒在珊瑚礁之間打轉。
Thumbnail
avatar
陳思頻
2020-08-27
[長篇小說]戀愛臨停處臨停 7珊珊住院第五天。 昨天醫生說珊珊的復原情況非常好,今天就可以出院了。當然,需要每個禮拜來醫院覆診。 小南原本憔悴的面容,在這幾天恢復的很快。他很堅持要珊珊回到他倆之前住的淡水小套房;但是,綱也很堅持,一定要珊珊搬去跟春梅阿姨住,春梅十分願意照顧她。一直到珊珊出院的時候,兩人仍在冷戰。 珊珊的意見則不
avatar
麗談
2020-05-15
【蘭卡路上】 ~7~大象很可愛,但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一隻 斯里蘭卡的象群們活得快活許多,至少可以有尊嚴地活得像隻「象」。 大象在佛教中是吉祥高貴的象徵,所以只有牠可以乘載佛牙出巡,彷彿是佛祖專用的御騎,可說是金字頂端的動物,其他動物無可比擬。   來斯里蘭卡前即知應可看到不少大象,如同泰國。但是,泰國有的大象活得悲慘,讓人不覺得牠是身在佛教國家中是高貴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