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在這個季節,愛上我

2021/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繁花紛飛,為你停留
白色櫻花紛飛,落花蔓延,漫步在櫻花步道,等著良人歸
正當男子慢悠悠走著,散步著,突然有急促的喘氣聲,從身後跑來
大聲的喊著自己的大名,女子以為男子沒有聽到,於是繼續邊跑邊喊著
等追到男子腳步時,才連忙停下來,我剛叫你,你沒聽到嗎?
沒有,我以為是同名同姓,所以沒有多加理會,怎麼了?
跑的那麼快,是發生什麼大事情了嗎?
你別專注的看花,你看身旁路人的態度,在跟我說話
此時路上人們看著他倆議論紛紛,交頭接耳的說著
這位夫人好像跟哪家達官顯貴,走的很近,感覺關係不一般
男子聽到旁邊三姑六婆的碎言,生氣轉向女子,
向她討一個說法,不然本爺面子掛不住,
女子嘆了一口長氣,努力解釋著,自己為什麼會去官家,
而那些三姑六婆口中說的事情,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真的是冤枉的,還請你要相信我,官人這是我能決定嗎?
我一介弱女子再有天大本事,也不敢亂跟官家作對
會不會是哪裡出問題,我真是無辜的,
你不相信自己家夫人說的,去相信那些長舌婦說的
夫人我真的是心碎一滿地,我要跟你離婚,我要休夫已是清白,哼~。
看在夫人都要休夫的份上,身為相公的他,也不好意思再為難她,
只好摸摸鼻子,挽起夫人的手,散步在櫻花道路上,一起走回溫暖的宅邸。
願看到我小說的有緣人,今天一整天都有微笑相隨~~~~。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