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通行證》:古都二日遊

2021/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文章想和你介紹什麼:
如何規劃一趟愜意的台南車站周邊旅行

台南戶外實境解謎​

來自異世界的委託,你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
隨著解謎遊戲的蓬勃發展、神不在場工作室戶外解謎《香格里拉通行證》並沒有以「最OO的遊戲」來做宣傳,但品質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圖/取自神不在場粉絲專頁
本文不涉及題目討論、請放心閱讀。

遊戲設計​:四趟短旅行

圖/取自神不在場粉絲專頁
遊戲透過四色卡牌,解開台南車站周遭四區的題目​。景點/關卡之間會有些距離,建議來玩的同學要租車、或是口袋夠深(叫車)。雖然關卡涵蓋了一些「台南必去知名景點」,但即便曾經造訪、台南熟悉的你也不用因此覺得題目很簡單,因為都不是那種歷史人文QA,反而在解題的過程中,你會意外看到舊地景的全新面貌。

跨界合作:鬼門圖文×香格里拉​

遊戲與鬼門圖文合作,裡面許多關於阿嬤的故事實在是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要說三次)從語調跟圖像,都看得出合作的用心
圖/截自玩家LINE

結語:來一趟短旅行吧

相較於官方5.5~6小時的時間要求,老師本趟共花了兩天玩完遊戲,一日兩路線,算是非常愜意的作法,推薦給大家。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你,可以在網站 購買遊戲包。​據悉,遊玩時效是至2021年年底,在疫情允許的情況下,不妨給自己安排一段台南小旅行、或推薦給台南的朋友吧!​
圖/取自神不在場粉絲專頁
對了,不破梗就不說更多了,但老師我很喜歡最後香格里拉的小驚喜唷。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讓你有收穫,請按愛心,讓我為你寫出更多這樣的文章!
★如果你很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讓我知道你的喜歡~
★如果你希望穩定收看我的後續作品,請追蹤我!
★若有希望老師關心的教育議題、影視作品、或是娛樂體驗,歡迎留言或與我聯繫委託。
★email:[email protected]/ig:Teacher_Chiaa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1會員
170內容數
我相信:「學習」才不是一件無聊的事,只是你缺少好的「素材」、「管道」、以及「觀點」! 在【家安老師的娛樂評論室】,陪你一起從電影、商業閱讀、以及生活日常學習之前在教室裡沒搞懂的點點滴滴。 在放課後的時間裡,一起學習新知吧—— 同學,上課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