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出你美麗的肖像│瑞士肖像藝術家Simon Berger的敲打人生

2021/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從小就想當個街頭藝術家,所以Simon Berger便開始研究,怎樣在街頭賣藝又可以賺錢。
綜觀現下的街頭視覺藝術,不外乎就是平面塗鴉或者是比較細緻的描繪(例如寫實的街頭藝術),這些都已經發展得很成熟了。因此,新的材料例如木板、金屬等會留下痕跡的材料,慢慢地開始被實驗。
因此,在以探索材料的概念下,他開始了自己的創作,並且在不斷反覆的創作裡,他發現到自己的作品常常導向於對真實現象、感知和詮釋的檢驗。
Simon Berger 從發表作品以來已經參與過瑞士當地的各個大小展覽,並且在去年也成功進軍法國參加街頭藝術節,讓他成功的從畫廊裡的藝術家跨界到街頭藝術家,算是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最後,這是Art Insider在2020年時為他做的訪談,裡面有講到他的作畫過程,看了就知道它其實還是有先在紙上畫過素描後再開始以印象敲打,並且在作畫的過程裡因為不能在玻璃上留下草稿的痕跡,所以他在作畫過程裡都是用比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我的觀察對象,我也是我的報導人,我的生活場域是我的田野。歡迎來到關於我的37歲的反身民族誌田野筆記。 This is my reflexive ethnography project of the 37 years old me. Welcome to my worl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