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會偷用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問問大家最近疫情在家都做些什麼呢?我就當作放一個久違的暑假,整天在家打switch。但我玩的是拳擊有氧跟健身環XD沒工作也不能放棄鍛鍊身體啊~尤其運動完洗個熱水澡,真的超舒服的,還能增加抵抗力。反觀我妹...一樣是暫停上班,整天睡覺,連洗頭都懶,但是長髮的她居然不會油頭?!我問他是不是有控油洗髮精推薦?妹妹打了一個大呵欠:哪有什麼控油洗髮精推薦呢,我都用你的,根本懶得買。蛤!?我真是傻爆眼,都不用上班了還整天吃我的用我的!哎,誰叫你是我小妹呢。我本身活動量大,雖然短髮天天洗頭也是習慣了,還真不會注意什麼控油洗髮精推薦,沒想到這次買的洗髮精還不錯,效果持久香味也舒服,等疫情過去之後要再來補一點貨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