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利和古拉》系列三本:兩隻喜歡做菜和吃東西的小野鼠/中川李枝子(信誼)

《古利和古拉》系列是跨越三代的經典圖畫書,古利和古拉是兩隻小野鼠,喜歡做菜和吃東西。
《古利和古拉》系列三本:兩隻喜歡做菜和吃東西的小野鼠/中川李枝子(信誼)
《古利和古拉》:古利和古拉在森林裡看到一顆好大的蛋,煩惱這麼大顆的蛋要怎麼搬運?最後決定在森林裡烤蛋糕請森林裡的動物朋友吃,那剩下的蛋殼該怎麼辦呢?
撿到一顆好大的蛋,該怎麼辦呢
好多動物朋友一起吃烤蛋糕,真歡樂
《古利和古拉去遠足》:古利和古拉在森林裡奔跑玩耍,可是被半路上的毛線纏住腳絆倒了,於是沿著毛線一直走,還把毛線捲起來,最後走到一間屋子裡,屋子裡的主人是誰呢?那毛線又是從哪來的?
古利和古拉在森林裡奔跑玩耍,可是被半路上的毛線纏住腳絆倒了
於是沿著毛線一直走,還把毛線捲起來推著走,會走到哪了
《古利和古拉種南瓜》:古利和古拉有一片小菜園,種了胡蘿蔔、四季豆,突然想要種南瓜,剛好一位神秘的小客人帶著南瓜拜訪古利和古拉,但是南瓜怎樣都無法剖開,後來怎麼剖開呢?又會做出哪些好玩的料理呢?
古利在種胡蘿蔔
神祕小客人帶著南瓜來拜訪
好豐富的南瓜大餐
這系列三本古利和古拉在森林裡的趣事,每一本讀到後面都會覺得很驚喜,就會覺得作者好有創意,讓情節充滿趣味和純真。超愛玩家家酒的小貝和這兩隻小野鼠一樣喜歡做各式各樣的料理,和動物朋友一起享用美食。每次看到最後動物們聚在一起享用大餐,小貝都會哇~~~~超嚮往的。
43會員
387內容數
嗨~我是全職媽媽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和服着物Kimono着付系列#08》能簡化穿著着物流程的代用物品(II) 大家好,又是我清水。今天又繼續跟大家說「能簡化穿著着物流程的代用物品」。 在開始前,要先呼籲一下還沒看(I)的人,先看看上篇再看這篇(II)。 不太清楚這個題目的人也建議先去看看上篇(I)才繼續閱讀這篇文章。 這裏是傳送門: 《日本和服着物Kimono着付系列#07》能簡化穿著着物流程的代用物品(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9-01
《日本和服着物Kimono着付系列#07》能簡化穿著着物流程的代用物品(I) 大家好,又是我清水。 對我來說,着物真的是愈是接觸就愈令我喜歡上的東西。最近我也多買了幾本着物的書來看,真的是愈看愈覺得有趣。 我相信大家如果已經把整個「一般穿著女裝着物所需用品及穿著次序」系列看完的話,應該已經知道穿女裝着物時的整體流程和所需用品了。不知道大家看完這個系列後有何感覺呢? 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8-19
《日本和服着物kimono着付系列#06》一般穿著女裝着物所需用品及穿著次序(後記) 大家好,我是清水。今天也繼續⋯⋯不。今天是要跟大家介紹其他穿女裝着物時可能需要用到的所需用品。會說這些用品是可能用到的,是因為會否需要使用它們都是因人而定的。這次我要介紹的用品是和裝胸圍,補正用品,補正用毛巾和留。 雖然這一篇文章好像和之前的文章不算有太大關係,但在討論以上物品的穿着次序時,會提及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7-28
《日本和服着物kimono着付系列#05》一般穿著女裝着物所需用品及穿著次序(下) 大家好,我是清水。今天也繼續跟大家介紹一般穿著女裝着物所需用品及穿著次序。今次也是我說這句話的第三次。(第一次在一般穿著女裝着物所需用品及穿著次序上篇,第二次在般穿著女裝着物所需用品及穿著次序中篇)不過,今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因為今天我們將會完成所有穿着女裝着物的步驟。 在開始前,讓我們也循例先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7-21
《日本和服着物kimono着付系列#04》一般穿著女裝着物所需用品及穿著次序(中) 大家好,我是清水。今天也繼續跟大家介紹一般穿著女裝着物所需用品及穿著次序。在開始前,讓我們先複習一下上一回所說過的步驟吧! 上回提要: 1)先化妝和弄頭髮造型 2)穿上肌襦袢Hadajuban 3)穿上足袋Tabi 4)把衿芯Erishin插入衿Eri位 5) 縫上半衿Haneri 6)穿上長襦袢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7-14
「善」的對立面並不是「惡」,看完《三隻小狼和大壞豬》後,你會秒懂!善惡不兩立,「善」的對立面怎麼可能不是「惡」?! 但《三隻小狼和大壞豬》這一本改編自〈三隻小豬〉的繪本卻直接挑戰了這一個觀念,帶孩子看見人性中更真實而多元的那一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3-02
我看《Google AdSense完全活用教本》:不只談SEO和廣告收益,還教你內容策略今天,就讓我們來談談一本與內容策略有關的書籍吧!雖然書名上壓根沒有這四個字,而且整本書談的還是貌似有些俗氣的網路廣告。不過既然說到網路廣告,應該很多人會立刻聯想起Google AdSense吧?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