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你的城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澎湖外垵

無你的城市

淡淡的城市
沒有你的氣息
淡淡的天空淺淺的藍
清清的水面
倒影
淡淡的清晰
微微的風吹得
年華
淡淡的逝去
情愁

淡淡的…..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性女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埋葬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如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看往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必殺技:真誠是你無敵的武器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猜疑和防備成為了人們生活中的常態。當你總是對別人抱持猜疑的態度,猜疑的陰影也會籠罩在你的身上;當你時刻防備別人的時候,你也會發現自己被周圍的防備圍繞。這樣的生活,彷彿每個人都穿著厚重的盔甲,表面看似強大,內心卻充滿了孤獨和冷漠。 然而,生活的本質其實並沒有那麼複雜。真正的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森
    2024-06-10
    你的能量磁場混亂,是因為你無意識的成為別人的充電站,小心能量黑洞本文介紹瞭如何避免被所謂的“能量黑洞”耗盡能量。當你不斷聽取他人的負面情緒,並成為他們的能量充電站時,你的磁場就會失衡,進而影響你的整體能量,甚至導致自我價值感的流失。文章提供了針對能量流失的警示訊號以及自我充電的方法,並強調了不要當別人的充電站,也不要主動靠近能量黑洞。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5-08
    《慾望城市》在有無限選擇的城市,有時沒有比知道妳只有一個選擇更令人愉快的了在現代都市生活中,人們面對無限選擇的同時,卻也越來越難瞭解自己需要的究竟是什麼。本文通過對《慾望城市》第一季的觀賞,探討了人際關係、心理學和親密關係等主題,反映出大城市中人們的孤寂和渴望。文章深度解析了角色凱莉對於愛情的執著和追求,賦予了讀者對於愛情和人際關係的新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28
    假裝出來的自我──罹患為人所知甚少的疾病最令人難以承受的一點,就是其他人根本無法理解你的遭遇罹患為人所知甚少的疾病最令人難以承受的一點,就是其他人根本無法理解你的遭遇──前提還得是他們相信你真的生病了。你孤身一人困在這個彷彿永恆的另一個人生,希望他人能夠理解卻求之不得。「對當事人來說,疼痛永遠都像剛剛出現一樣鮮明,然而對於周遭的其他人來說卻不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2-16
    無雷影評《元素方城市》:整部電影充滿愛與歡笑的氛圍,絕對會讓你重新愛上皮克斯今天晚上趁下班空檔的時候我跑去看了《元素方城市》,其實我原本是沒有打算去看這部的,因為皮克斯近幾年的大作表現都參差不齊,再加上皮克斯內部一些大佬的離開,讓我漸漸對他失去了信心,但是這個禮拜我看到這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也讓我起了好奇心,於是就決定今天去躍躍欲試,原本我是不抱太大期望去看的,想說皮克斯近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3-07-08
    關於MFA攝影研究所:你選擇的城市滋養著你的攝影養分2008年,我從畢業,心意已決的我知道攝影師就是屬於我的職業。隨後在台北載浮載沈了一年,現實層面已離攝影越來越遠,但成為攝影師的決心更往心裡深深扎下去。那時憤而決定出國的我,反而是像逃難:逃離看似沒有希望的未來,與逃離分崩離析的台北生活。於是我出發了,目的地是我心心念念的舊金山。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2-09-08
    發現你的城市生活與空間記憶!Facebook社團成員募集中我們有自己聆聽的歌單,然而,我們卻沒有一個關於「空間」的清單——憂鬱或需要充電的時候可以去哪裡?需要思考或想獨處的時候可以去哪裡?可以讓我感到幸福快樂的空間有哪些? 在每天生活的城市裡,觀察城市的各種空間,找尋自己和城市之間的連結!你也可以「發明」只屬於自己的空間、賦予新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8-19
    城市裡,你的座標在哪裡?——給戀人們的城市時空元素談到城市裡適合約會的場所,就不能不提「階梯」。有階梯的地方,人們可以好好地累積情感和關係,沒有車輛會來打擾,可以自在隨心地漫步。有時候,階梯也會變成有點具備性意味的場所,例如電影《愛你九週半》的男女主角就有一場在後巷階梯上的著名愛情戲。階梯不僅可以是隱含權力意味的空間,也可以是促成微妙互動關係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8-17
    向環抱著你我的城市,說一說話——《城市裡,你的座標在哪裡?》每個人活在這個世上都是不容易的。有哪些空間造就了你?有哪些空間是現在的你很需要的?你所生活過的社區、巷弄和房子,即便早已物是人非,其中也一定存在著只有你看得見的光芒。在每天生活的城市裡,你也可以「發明」只屬於自己的空間、賦予新的意義,定位自己的座標,甚至創造回憶。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8-15
    城市中的你我他你啊 我啊 他啊 筋疲力盡的我們啊
    Thumbnail
    avatar
    席年
    20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