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郎的疫情日記》20210525(二)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9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 9/10
今天是有點忙碌的一天。臺灣郎的疫情日記十篇倒數最後一天,沒想到我能耐著性子把這日子鋪排開來書寫,即便手法凌亂也敲出聲響了是嗎?唉呀,好像在撕日曆,當年學測掛在黑板邊倒數的那種。
中午跟Helen排練群組聊天的功能,為晚上的線上小組聚會努力。她昨天辛苦做PPT半夜2點半才睡覺,她順敬拜歌曲之間的轉接、禱告和報告流程,我按靜音自得其樂練吉他。我很開心能參與Helen的服事,給她線上敬拜的建議,晚上小組也進行得非常順利。感謝主!

「什麼是你心中美好世界的模樣?」

下午擦指甲油,喝爸爸牌咖啡,看著信箱美好的照片微笑。ESL助教Mike送老師Susan驚喜退休祝福,他祕密寫信給不少Susan教過的學生,再彙整大家手拿祝福話語的自拍,形成一幅心意滿滿的電子照片牆。
去年Susan為了驅散疫情所帶來的低靡情緒,每次上課她都會以一則好消息開始。特別留意快樂的消息,也變成我的一個小習慣,因為我知道我蠻需要這樣做的,或許每個人也都需要發自內心感覺到被觸碰。
我想用自己2019年的話,回應這個問句。「我在這裡,你也在這裡,然後我們之間有愛。」無論時間怎麼走,局勢怎麼變化,如果摯愛能在身邊,一切何其美好。
新聞:不幸但在預料中的宣布,全國第三級警戒指揮中心拍板延期到6/14。
好消息:投稿獲採用。有工作機會可以嘗試。晚上和J講電話很開心。
今天我花蠻多時間在寫英文面試影片的草稿,原本打算一氣呵成錄完面試影片,結果還是有些操作上的困難。明天再繼續努力看看。
晚上用The Bold Type S1 Ep.2犒賞努力的自己,你也早點睡覺辛苦一整天了。我現在要衝去洗洗睡啦,保持好免疫力人人都是防疫小尖兵!
18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