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系列 #3 / 2024年3月傍晚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襯 II: 恢復敬拜系列【愛中相遇/一生敬拜祢/聖靈的江河/帶我進入祢的同在/我心堅定於祢】|讚美之泉《天堂敬拜LIVE》

最後一段筆掉到地上分岔開來,仍然能寫。我們的身體或許有其限制,仍然能承載祝福

最後一段筆掉到地上分岔開來,仍然能寫。我們的身體或許有其限制,仍然能承載祝福


時間是一條長河,流經之處芳草如茵。長河無情,有活水幫助生命發跡。口渴的可以就著河喝水,喝完洗一把臉,好好呼吸。

長河蜿蜒如蛇行,以為盡頭急轉彎仍繼續,好像昨天和明天不復存在,它今天細細流著,往下不回頭直奔,不做他想(響)。

有些人說,時間是一個圈,所以有輪迴。有些人則相信時間掌握在一位至高主宰手中。身為一個寫字的人,沒有答案。選擇,有沒有往平靜安穩的地方走去呢?

今天離開衛教室我的心絕對沒有平靜安穩。我極為感謝家人和皓帶給我力量,去面對眼下的難題。早上拆小貝殼聽完林衛教師說的話,對於現實和想像的落差,感到許多情緒在內心翻騰。

不確定未來會流經怎樣的風景,但我肯定神與信靠祂的人同在。我有許多恐懼,皓和家人願意給予我最大的支持,撐著我一起站好。

失去愛貓失去裝傻自動導航的運作模式,我常常一邊覺得理直氣壯,一邊想像最好的朋友對我真誠講重話。

堅強的人並非笑著直走啊!(或許之後慢慢還是能找到幽默之處)而是流汗流血,跌跌撞撞。

盼望我們的淚水融入時間的長河,再也沒有人會指責或嘲笑你,連你自己都辨識不清哪些是眼淚,哪些是不甘心,都給時間帶去了。


18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