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走了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我走了

我是夜空下趕路的人
你是遠處的一道光
是街燈、是曙光,還是閃電雷鳴,我不知道
但謝謝妳,給了我一路奔馳的方向
嘿,我走了

我是夜空下趕路的人
你是途經我身旁的螢火蟲
謝謝你陪伴我的旅途不至於太過黑暗
讓我覺得走在這條路上我不孤單
嘿,我走了
我是夜空下趕路的人
你們也是趕路的人
我們有著不同目的地
也喜歡在不同時候出發
卻在此時此刻,有緣結伴而行
而今,大傢伙散了
各奔前程了
我不感傷
因為有些緣分強求不來
有些緣分散場了依舊會延續
謝謝你們陪著我趕這一路
我相信我們有緣,會再見的!
    穆袖
    穆袖
    我的世界是一片星空,似梵谷筆下的《星夜》——寂靜,湧動著的是我內心的聲音,安放的是我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