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和女兒通話📱聊了許多🗣
我們都覺得,每天的感謝很重要❤️
因為當人感謝時,是出自無形的愛和謙卑的心❤️
所以現在,我們也開始自己的早晨儀式🤲🏻
每天感謝一個人·一件事.甚至感謝自己🥰
今天第一個要感謝的~~
就是我在天上的父😇
我的父母給了我在世的生命
因為沒有足夠智慧,搞砸了前半生😓😓
走在黑暗死亡幽谷💀
感謝天父,透過聖經指引教導🎚
給予我第二次的新生命✌🏻
重生的生命~更讓我學會珍惜❤️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人.事.物✨
又是美好的一天☀️
在疫情嚴峻中,感謝能透過FB分享福音分享愛❤️
要 常 常 喜 樂 , 不 住 的 禱 告 , 凡 事 謝 恩 ; 因 為 這 是 神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向 你 們 所 定 的 旨 意 。帖 撒 羅 尼 迦 前 書 5:16-18
應 當 一 無 罣 慮 , 只 要 凡 事 藉 著 禱 告 、 祈 求 , 和 感 謝 , 將 你 們 所 要 的 告 訴 神 。 神 所 賜 、 出 人 意 外 的 平 安 必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保 守 你 們 的 心 懷 意 念 。腓 立 比 書 4:6-7
耶穌愛你❤️我也愛你😘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感謝寫作還蠻有趣的 雖然我的內容很短 實在是因為不想寫得太冗長 只想用簡單的字句 表達我真誠的感受 活到一個年紀 才慢慢發現  越簡單平常的事物  常包含了許多的智慧 所以話越來越少 辭藻也越來越簡潔 能來閱讀的朋友 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所欲表達之感受 更謝謝你們能在這一空間裡和我相遇
    Thumbnail
    2021-09-28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這世間所有的相逢,其實都是命中注定。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你若不棄,我便心心相惜。
    2021-09-18
    感謝她奮不顧身小母獅承蒙藍貓兒關照
    2021-09-13
    感謝餵食,原來我是可愛動物呢(羞)自從興起親眼見見客人的念頭,那麼付諸實行就很重要了。為了堅定自己的想法,所以告訴身邊幾個朋友我想報名參加市集,間接逼自己加強行動力(笑)。第一次擺攤真的是個很奇妙的體驗......
    Thumbnail
    2021-09-11
    感謝 感恩的心每天你花多久時間去感謝? 只要每發出一次真誠的感謝信念,都是對自己是最高最理想的支持。感謝宇宙、感謝地球之母、感謝給予無限的愛與光 感謝我的父母親、感謝我自己、感謝我的靈魂與身體、感謝所有的存有、感謝每一位支持我的家人與朋友...
    Thumbnail
    感謝!一切安好0811早午餐。晚餐。 晚安。早安。 生活的循環,在這些儀式般的進貢身體中,不停地往前飛逝!
    Thumbnail
    感謝生活可以澹泊寧靜鮪魚漢堡蛋加洋蔥加肉鬆不加番茄醬是唯一沒有油炸油煎的 無糖冰豆漿中杯不加冰塊才不會太多可以預防愛嚼冰塊牙齒又崩碎(沒賣小杯) 颱風雨緩和時打傘買早餐穿短褲穿涼鞋不怕濺溼 線上教學生描寫感官經驗至少活過可以回味 早晚讓老狗狗仰躺兩腿之間幫牠刷牙已經十多年 雨絲縮短、變少成幾滴騎車就不用雨衣戴口罩比較不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