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世間所有的相逢,其實都是命中注定。
你遇見的每一個人,都是生命中該出現的人。
擦肩而過的路人,並肩前行的友人,皆是因為緣分。
有緣,才會遇見,無緣,才會分散。
緣,妙不可言,讓陌生的兩個人熟悉起來。
緣,無法預見,所有的遇見皆是上天安排。
人與人之間,若有緣,相隔千里也會遇見,若無緣,近在咫尺也會擦肩。
這個世上沒有誰能把誰長伴,在一起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不在一起了,就要真心祝福。
有一種相逢,叫做朋友
在人生的歷程中,感謝生命中出現的你,成為了我的朋友。
跟我一起玩,有事可以分享,有難可以幫忙,你不介意我,我稀罕你,彼此真心,彼此珍惜。
朋友如一杯酒,越放越醇,多少次跟你一起相約,出去看看外面的風景和世界,多少次跟你在家裡吃飯喝酒,聊聊人生那些悲傷喜悅,多少次和你一起共事,創造屬於我們的價值和財富。
朋友,一生一世一起走,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此生感謝你。

有一種相逢,叫做親人
是前世修來的福氣嗎?才能跟父母兄弟姐妹成為親人,今生受到他們對自己的愛,回想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全都是感動。

有一種相逢,叫做伴侶
今生遇見你,成為了生命中最愛的人,這一切雖然來得有點晚,卻都值得。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不放棄,從此你成為了生命中最美麗的風景,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
跟你相逢,跟你相知到相愛,我不後悔,更加珍惜與你的緣分。希望這輩子一起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世界所有的相逢都是美好的,即使有些人只是陪我們走過了一程,但是卻給我們的生命留下了很多深刻而精彩的回憶。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讓我遇見了該遇見的人,謝謝你們,真心實意對我好,不計回報幫我忙,給了我溫暖和感動,教會我堅強和成熟。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在我短暫的人生里,留下了精彩美好的回憶,無論最後會在哪裡,不管結局是聚是離,我都心懷感激,無悔相遇。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感謝愛我的家人們,感謝幫我的朋友們,讓我的人生旅程少了孤獨,讓我的生活之中多了樂趣。

感恩相遇,不說虧欠,記住彼此的好,忘記所有的不愉快,剩下的都是美好。

謝謝你,幫助過我的人,在乎我的人,喜歡我的人,愛著我的人。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你若不棄,我便心心相惜。
    Mr. Lei
    Mr. Le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