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她奮不顧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母獅最近因為他者提工作的事深感心累,她覺得跟外界溝通是人生一大難題。
所以她委託藍貓兒替她表達自己目前正執行的目標,並不打算立即投入職場。
成效似乎不錯,好幾隻羊有理解貼文,讓小貓看見許久不見的朋友浮出水面。
小母獅衷心感激藍貓兒幫她代言,願意奮不顧身,並展現同理之細膩溫柔行動。
    18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酸甜苦辣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彈性指數要加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體悟與提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壓力化為助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人互動的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選擇持定信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謝寫作還蠻有趣的 雖然我的內容很短 實在是因為不想寫得太冗長 只想用簡單的字句 表達我真誠的感受 活到一個年紀 才慢慢發現  越簡單平常的事物  常包含了許多的智慧 所以話越來越少 辭藻也越來越簡潔 能來閱讀的朋友 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所欲表達之感受 更謝謝你們能在這一空間裡和我相遇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1-09-28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這世間所有的相逢,其實都是命中注定。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你若不棄,我便心心相惜。
    avatar
    Mr. Lei
    2021-09-18
    感謝餵食,原來我是可愛動物呢(羞)自從興起親眼見見客人的念頭,那麼付諸實行就很重要了。為了堅定自己的想法,所以告訴身邊幾個朋友我想報名參加市集,間接逼自己加強行動力(笑)。第一次擺攤真的是個很奇妙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貓店長
    2021-09-11
    感謝 感恩的心每天你花多久時間去感謝? 只要每發出一次真誠的感謝信念,都是對自己是最高最理想的支持。感謝宇宙、感謝地球之母、感謝給予無限的愛與光 感謝我的父母親、感謝我自己、感謝我的靈魂與身體、感謝所有的存有、感謝每一位支持我的家人與朋友...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9-05
    感謝!一切安好0811早午餐。晚餐。 晚安。早安。 生活的循環,在這些儀式般的進貢身體中,不停地往前飛逝!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1-08-10
    【Come•偷嗑】力讚白潤音!張寗演女鬼上癮 感謝兒子讓她了解無私的愛這次受【好·嗑電影】專訪邀請,張寗不僅分享當演員的心路歷程,早已演過兩部鬼片的她,竟表示未來還想繼續挑戰演女鬼!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11-30
    就算看女主角不顧形象地發脾氣,還是無損整個電影的文藝感,這就是徐譽庭的電影後來不經意得知故事出自徐譽庭這位作家之手,可想而知我的景仰霎那如濤濤江水般,迫切希望能成為像她一樣的寫作家。後來等到她當了導演,我去看了《誰先愛上他的》,劇情的開始就讓我驚豔......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