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難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我再老一點,我就能更放下一點
人生很難 像沒有冷氣的夏天 只能吃泡麵的月底 可是早上起床,還是要喝一杯咖啡,聽一首歌 走一樣的路線去上班 你問我累不累, 例行公事地 累,每一天都累,越想越累 如果我能年輕一點,我就有多點機會作夢 我就能晚點走入現實,我能收到的是情書而不是帳單
人生很難 離開又會想家,回家又想逃開 只有在入睡的時候,我才能暫時把矛盾塞在床下 看不見就當它不存在 可是早上起床,還是要面對,還是會被提醒 人生的小確幸是在鬧鐘響後的再睡十分鐘,是在外套口袋裡發現的一百塊 你問我累不累,日復一日的 累,每一天都累,越過越累 如果我再老一點,我就能更放下一點 我就能早點走入現實,我就能明白,這就是人生而不是人生很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