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內景 杜文瑜住家客廳 夜(1)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杜文瑜坐在餐桌前,隨意在筆記型電腦上瀏覽網頁,臉書的訊息框顯示有新訊息,杜文瑜點開訊息框。
△訊息欄有許多陌生的訊息,大多是讀者的來信,其中一名叫小鯨魚的臉書大頭貼吸引了杜文瑜的注意,男子背光而陰暗的側面頭貼,像極了今晚新書發表會遇見的男子。
△杜文瑜迅速點開了小鯨魚的訊息。
△臉書訊息顯示,小鯨魚是在晚間十點二十五分發送訊息。
小鯨魚:(笑臉貼圖)大作家,妳好。我是今晚參加妳新書發表會的讀者。沒想到妳不僅文筆好,人漂亮,聲音也這麼好聽。啊,我想妳的聲音將在我的腦海裡繚繞三日。真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再聽到大作家黃鶯出谷般的聲音。
杜文瑜:(回覆一個笑臉貼圖)呵呵呵,你這人很會說甜言蜜語耶,如果真的這麼想聽我的聲音,我明晚在台中市的誠品書店還有一場新書發表會,你可以來?
小鯨魚:哇,大作家回我的信了耶!我感到好榮幸喔!YA!
杜文瑜:你這人真像個小孩子,你幾歲?十七歲?
小鯨魚:我可是個又成熟又有男子氣概的「男人」,不是什麼小孩子。
杜文瑜:可是,你的頭貼看起來很像青少年。
小鯨魚:心年輕,人就年輕呀。妳沒聽過相由心生嗎?
杜文瑜:嗯,也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