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內景 圖書館 午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杜文瑜坐在市立圖書館閱讀心理學的書籍,她想寫一個捷運車廂的殺人事件,桌上的講義夾裡放著一疊從網路上影印下來的殺人新聞,攤在桌上的筆記本記滿了各種殺人的手法、工具與動機,並潦草地記載著發想的故事情節。
△手機震動起來,顯示有新訊息。杜文瑜點開臉書訊息,是小鯨魚發送訊息給她。
小鯨魚:我昨晚喝醉了,在捷運車廂上坐過站好幾次,搞到好晚才回到家,今早起床,還是頭痛欲裂。
杜文瑜:還好,最後還是平安回到家了。
小鯨魚:妳現在在做什麼?
杜文瑜:我在圖書館查一些資料,想寫一個捷運車廂的殺人事件。
小鯨魚:明天是禮拜六,我不用上班,傍晚,我用機車載妳到海邊去玩,好不好?
杜文瑜:(深怕匡偉生氣,想拒絕又拒絕不了,沒有回覆)
小鯨魚:(送出疑惑的貼圖)怎麼都沒有回覆我啊?
杜文瑜:我現在還不能確定明天有沒有事。
小鯨魚:原來是這樣啊,那我晚上等妳回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