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見之眼] 順天應時 03-2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夏春秋覺得韓耀廷從進來坐下開始就一直心不在焉。
「你有什麼困擾嗎?何不告訴我?」夏春秋一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才開口問他。
韓耀廷優雅的展開笑容,「抱歉,我沒有專心聽你說話。」
「這倒是無所謂,倒是你有困擾的話,我可以幫忙,你付錢坐在這裡不就是為了讓我解決你的困擾嗎?」夏春秋有些無奈的攤著手,雖然韓耀廷一直按時來找他,但是實際上也是坐下來聊聊天而已,也沒特別提出什麼問題,他知道韓耀廷很為杜槐愔的事感到困擾,但他也從來沒跟自己提過。
韓耀廷倒真的像是思考了起來,「是這樣的,我掉了個兄弟。」
韓耀廷笑著開口,「我一路走來也不過就他們四個跟著我,前陣子先是謹華出了事,現在是世禮,如果你能幫我找到他的下落,我就太感謝了。」
夏春秋望著他微微笑著,「這可不是我的專長,你知道找人是槐愔的專長吧?何不讓槐愔幫你?」
韓耀廷只聳聳肩,「我不希望槐愔插手我的工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