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君一笑:慈善事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蕭伯納參加一場慈善舞會,他邀請一位慈善團體的女成員跳舞...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君一笑:退稿有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虛構無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不是這一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冒牌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沒沒無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君一笑:本店客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YouTuber其實是一種新創事業不要急著把未來的Steve Jobs拉下馬,陪著他們一起往前走,未來的世界,就有可能讓天馬行空變成真實時空。
Thumbnail
avatar
六年級女生
2021-09-04
一分精神一分事業,十分精神十分事業。腎主骨. 生髓. 腦為髓之海, 齒為骨之餘, 其華在髮 !  所謂: 精髓. 精髓 , 精生髓,  腎精=骨髓=脊髓= 腦髓是連通的 , 男女都一樣, 淫慾時, 臟腑的精華.寶貴的金津玉液匯聚, 附於後腰的命門穴 , 當男女高潮時就把寶貴的腎精給泄出來了 !   房事或手淫後並不會降火氣, 反而 使
Thumbnail
avatar
雙魚原
2021-05-16
新北淡水二胎房貸籌錢快,讓我又多了一份事業 現在人有很多工作是常態,多樣化的工作觸角也能增加收入,但對銀行來說,沒有一個特別正式的工作收入,就沒有把握每個月能收到你的還款,如果加上信用評分過低,銀行貸款更是想都別想。 三個工作月收7.8萬,銀行貸款還是辦不過 我在大學當講師,課餘也會接一些翻譯的CASE,多年來一直維持這樣的模式,也靠這些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3-29
《師父》 #1 創立事業的第一步1. 別讓情緒引導你做出倉卒的決策,這會讓目標更難達成。 2. 你一定要了解現金流量的狀況,並事先搞清楚,現金從哪裡來。  3. 要控制業務員心態,並及時以生意人的心態加以平衡。 4. 對數字要敏銳,學著去預期並掌握事業變化。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0-06-29
如果沒有海一樣的心胸,又怎麼成就海一樣的事業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調到目前這個職位上已經有幾年,績效一直在中上,人員穩定,已經三、四年以上沒有人離職,默契也早就培養好了。我不用說太細,他們也都知道我要怎麼做,一切事事如意。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4-11
把興趣衍伸為一個偉大的事業?[教育廣播電台-教育行動家每隔週節目內播出] Hi 大家好,我是創業路摸思的丁丁,今天會由Rebecca來幫我們講今天的英文文章的部分,上次我們聊了創業的聖殿矽谷和找到創業的點子,今天我們再深入一點聊聊點子,如何把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衍生為一個偉大的事業呢? Y Combinator的創辦人Paul G
avatar
丁丁
2020-01-25
擁有一個自己的事業人生最少要擁有一個自己的事業? 我又沒有當老闆的命,談什麼事業? 一開始我的想法也是這樣。我年紀一大把了,現在才創業會不會太晚啊?我又不會做生意,如何有個自己的事業? 賺取金錢為目標的事業,就是自己當老闆,隨著自己努力,得到金錢的回報。 人生的事業,可以是以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做為目標。隨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