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臉書大神提醒我,三年前的今天是你出生日期;
而腹部那道撫不平的疤痕,是永遠必須牽掛的你。
為父為娘的我們,除了願你一切平安健康外,更貪心的希望你在這世界上,能不時地 閉上眼睛,靜靜聆聽;打開感官,永保好奇心!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器的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乾杯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八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七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六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五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四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家三歲兒,要上幼兒園了!吾家有兒初成長,開學篇!9/1開學日是我的生日,我家的小寶貝一早就跟我說「媽咪生日快樂」,令人感動。 今天也是我家小寶貝公幼小班上學的日子,一早準備好書包、水壺、口罩、手帕,手牽手去幼兒園。  公幼是某國中的附設幼兒園,走在某國中的校園,看著你長大的背影,然後親自把你送到教室門口,放手把你交給老師。 看著老師幫你穿圍兜、你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9-01
    我家三歲兒,要上幼兒園了! 入學前,訪談幼兒園主任篇距離我家三歲兒9月1日開學,大約剩不到兩星期的時間,終於在昨天有空時,打了一通給幼兒園主任詢問了一些問題,我心理的擔憂有好一點,以下是我的訪談記錄: 尿布篇: 我:3歲兒白天已經戒尿布,但是中午午睡仍會尿床,需要在準備尿布嗎? 主任:如果小孩已經成功戒白天的尿布,就不要因為擔心白天午睡而穿回尿布,不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19
    三歲以下嬰幼兒的日夜睡眠時間建議睡得夠,能夠幫助寶寶大腦和小腦的發展,尤其人類的記憶儲存功能,是在淺層睡眠時間完成的,科學家發現,當寶寶略過應該要有的小睡時間,持續玩耍時,先前教導寶寶的新遊戲方式,即使在當下確認寶寶是學會的,略過小睡時間、沒有睡覺的寶寶,並不會記得新遊戲的玩法,彷彿像是沒學過一樣;然而,有好好小睡的寶寶,都記得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12-22
    三歲真的有辦法戒掉奶嘴嗎?小饅近期不管是認知老師還是所有的語言治療師都有個共同的建議:戒奶嘴。這對口慾強又難入睡的小饅來說(應該是對陪睡的爸爸而言),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我們真的做到了!
    Thumbnail
    avatar
    Lalamon
    2020-10-12
    三歲小孩狗都嫌小孩學說話是天性,但小孩開始說話,則是父母的不幸。 我們家的女兒無花果說話得早,一歲三個月時開始模仿我們夫妻說話,也懂得自己身體的各部位名稱⋯⋯
    avatar
    Philip Wu
    2020-08-05
    三歲兒的相思之苦與叛逆傍晚老丹回家,Lara 對他又親又抱。小丹卻反其道而行,嘟嘴皺眉,對爸爸又推又打,嘴中不斷説著爸爸不乖。 我有點難過的想,這是兒子對爸爸平日相思卻不得見,最後憤然叛逆的三歲式抗議吧。
    Thumbnail
    avatar
    Lisa Kuo
    2020-06-03
    三歲就開始當低頭族?別讓電子媒體取代父母在酒樓或者車廂,我們不時會看到父母讓年幼的孩子把玩手機,播放着益智遊戲或影片來打發時間。然而這樣是否真的對兒童有利呢?教育專家認為,對少於兩歲的孩子來說,最關鍵的是實際接觸這個世界,和身邊的人事交流。讓寶寶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甚至會妨礙孩子發展五感。不過,對於三歲以上的兒童,專家又指出電子媒體有助孩
    avatar
    Lily Chou2
    202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