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握手 咱仨往前挺進又一年
身分轉換的過渡期,我們一起越過坑,跨過檻,哭哭笑笑間,學年又近尾聲。
​​小一生陳大器同學,從每日淚眼汪汪,到迫不及待;緊張大師依舊是緊張大師,但竟也有被老師寫聯絡簿提醒上課太放鬆的時候
​​#男孩說上課太開心會不小心唱出歌來
​一直擔心他的 溫良恭儉讓(=傻),會在團體中吃虧,但幸而所有摩擦,都是使他成長茁壯的良方。
​「 媽!今天(班級)模範生,我得到7票ㄝ 」
「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讓同學,可是同學都不會讓我 」
「 都沒有人選我,所以我就自己舉手說要當體育股長 」
「 爸!我這次國語考99分,是我考最高的一次,我好棒 」
​​​是啊!親愛的孩子
​希望將來不管到幾歲
​你仍願跟我們講這些有的沒的
#已經不害怕會動的恐龍了
#記錄2020六月六日拜六台灣政治史上頭一遭
#照片記錄戴著口罩的這段
#紙風車仍會繼續轉動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器的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器日誌 5y11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器日誌 6y11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器日誌 2y11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撩母金句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乾杯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八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七篇成就達成,然後呢?其實我一直是個疏懶的人 出過書,發表過一些專業型文章,但是寫作儘管是我的最愛,仍無法啟動我發文的能量。之前曾任職在雜誌文化圈,那時段的每日量產成為工作之必須,卻令我在那之後很長時間無法真心寫東西。 回到屬於陽光的南方,讓疏懶的我更懶散。 但是我仍是愛寫作的。 這幾年我在改變自我寫東西時的過度雕琢,想
    Thumbnail
    avatar
    roxanne Chi
    2021-09-26
    七八人特輯 | 快逃啊!怪老闆要來了!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我遇到的大部分都是很友善的人,有些人則是很有個性,很做自己,有時候則是遇到一些破格的人,特立獨行。然而,總是會有小部分的人是以攻擊他人為生活目標的人,這種人只要出現一兩個,就能夠直接毀掉一個環境,我跟Mia取名為七八人。他們算是一種奇異種,擅長攻擊別人後,又裝作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09-26
    七天日更鐵人 | 送給你的禮物本來預備好給你的禮物,終究是遲了一步。
    avatar
    憧本
    2021-09-25
    七天日更鐵人 | 若無其事人生到了某一些階段,會思考哪一種性格的人才能契合自己。 二十歲的那年,我覺得自己話很多,做事衝動,情緒來得快去得快。 若然找一個沉靜的人,該是互補般的完美契合。 剛好那個他走進我的生活裏,總是靜靜坐一旁的他,默默地配合著各人的話題。
    avatar
    憧本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