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歲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兒子,你跟把拔馬麻在一起開心嗎?」(問完都想打自己耳光,幹嘛出這種自斃題)

​『 超級開心的啊!』 ​#意料外

​「 每天被罵都還是很開心?!」
​『 對啊!跟你們在一起就開心』
#但常喊無聊的也是他

​- - - - - - - - ​疫情3W - - - - - - - -

​「 兒子,你想同學嗎?」
​『 還好,只是偶爾想而已。」

​「 24小時跟媽馬在一起不無聊嗎?」
​『 哪有24小時,我睡覺的時候都沒有看到妳,而且想抱抱的時候都可以抱抱 』

​「 你想出門跑跑嗎?」
​『 很想啊!但是外面病毒很多,我在家跳跳就好』

​- - - - - - - - 生日快樂 - - - - - - - -

​翻開手機相簿,近期已被各項作業圖檔淹沒。雖然現在這個世界,有一點希望,有一點失望,有一點歡樂,有一點悲傷,誰也無法逃開;但親愛的孩子,無須感慨,就用你的寬容和所有的愛,替八歲以後的每一日,增添美麗色彩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器的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器日誌 4y11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器日誌 5y11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器日誌 6y11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器日誌 2y11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撩母金句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乾杯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X光發現者 八問倫琴誰是第一個諾貝爾物理獎的得主?倫琴(Wilhelm Conrad Röntgen)。 為什麼?因為他發現X光!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周二、四為你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9-28
    【八字 bazi】傷官重婚姻差? 女生聽到好友幫自己算命, 說她甚麼傷官重婚姻差? 讓她驚嚇不已~上網路問命來了! 這時若又有人跟著瞎起鬨, 讓她因此害怕而錯過姻緣~又該當何罪? 我說過好多次了, 也千萬不要因別人的一句話, 或網路上的一篇文章, 就自己套命嚇自己?   傷官重? 在今日講求科學的時代~請問定義為何? 是八字中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9-28
    【八字 bazi】憂鬱的看法 女生在網路上頻頻喊說, 最近有點憂鬱的傾向~不知是否是由流月造成的? 這女生有概念哦! 依我之見~也確實有此可能, 因為我們不可能都一直處於好運或是興奮快樂的狀態, 人總難免有低潮失落之時, 這些心情與狀態都是八字惹的禍! 只是~這女孩太年輕啦! 可能還沒法兒體會人生真正的衰運為何? 只是有點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9-27
    龍形 第一章 - 八歲,東洲,龍家莊中篇東方奇幻小說連載(每周一更新),講述在一人一字的世界中,形形色色的人們交織成的生活百態。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0-08-24
    致H:一個小我八歲的炮友卻常威脅我,如果我脫離這段關係,他就不會回頭了!?H老師您好,我的問題是目前跟一個男生不是以正常約會關係在交往見面(應該是算炮友),我長住國外10年不了解台灣的一些感情型態。   他是我5年前回台後情傷在微信上認識訴苦的朋友,當時我們幾乎天天通電話,後來他邀請我去他家喝紅酒後表態,當時因為我還愛之前傷害我的男友而拒絕他,後來兩年前我從內地辭職回台重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27
    Doxycycline可使用於八歲以下孩童且並不會造成牙齒染色! 四環黴素(Doxycycline、Tetracycline、Minocycline)傳統上禁用於八歲以下小孩及孕婦、授乳母親。原因是因為這類的藥物有些會跟鈣產生結合,沉積在牙齒當中,產生不可逆的顏色變化及影響牙齒琺瑯質的發育。可是,近幾年新的研究發現,對於Doxycycline來說,好像有點冤枉。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9-06-07
    致H:「小我八歲的男友,聽從了刺青師傅的意見跟我分手?!」我和他是在聊天程式認識的,我大他8歲,交往至今也快3年了,一開始他就提醒過我,他單親有一個小孩,不能給我甚麼,在交往的日子裡,他都沒有讓我有年紀差不好的感覺或壓力,我們是遠距離(台北~台中),他的想法有時候比我成熟許多,讓我感覺他是可以值得依靠的人,而且我也知道他一直想自己開一間修車場...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