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一件小時候驕傲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在方格子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喜歡說故事,雖然每次的文章都是很平實的文字,但很感恩所有願意花時間閱讀 Danielson 文章的朋友們,更感謝那些用金錢支助,或是給愛心和留言的你們,每一則的留言都是感動。
想想,自己喜歡寫作這件事,原來是從小時後就開始了,也難怪以前在台灣唸書時,國文一直是所有科目裡面算是成績還不錯的,還記得高中聯考的作文得了滿高的分數 (已記不得作文題目了),讓自己國文總成績拉高不少,雖然我的文字沒有很多專業的華麗文筆,但或許平實講述故事也是有它的市場。
記得在小學六年級時,每週日電視上有個兒童節目 (忘了節目名稱了),在節目尾聲的時候都有一個童詩創作欣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4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滴塞/歐北供/心情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歲末感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壽司郎的效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雅虎部落格年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媽媽,我愛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篇文章給我的啟發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聊聊.......回憶我的小時候剛剛看完@左邊女孩的“身障心無礙|身心障礙者的隱私權 : 我說謊,我無罪 ! “突然讓我想起我的小時候!但是看到他的故事,我覺得我遇到的根本就不是事嘛!XDDD 這些年其實很不想再說小時候了!因為有人會說“你總是活在過去”,有人會說“那些都過去了”,有人會說“過去就讓他過去吧!”有人會說很多很多安慰
avatar
jbcat
2021-09-29
小時候的回憶不一定美好,但不代表以後自己的人生會很悲慘再小的時候想必大家都有不好的回憶,但是我想要告訴大家有人跟我說過,就算你之前被家人或是其他人帶入了不好或恐怖的環境和生活他們;現在你是自由的你不需要接受他們的引響活著,就算你知道自己所受到遭遇非常的不堪入目;但是你也可以跟你信任的人說,試著說說看可能會讓你輕鬆一點,也有可能聽到對方的經驗談喔! 故事
avatar
芙蕾雅
2021-03-18
Wanda與Vision的組合,其實是一個時代的回憶最近漫威(Marvel Studios)推出了以前作電影中兩位角色Wanda與Vision主演的情境喜劇「WandaVision」。這個名字乍看只是兩位主角的名字串起來,但如果連同故事背景和一些視覺元素來看,就會發現它在向那個時代致敬。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1-03-16
想刺青的人生時候 堅定自己信念的時候 那不是一時的興起 那是一輩子的驕傲最近我此生很愛的 #羽球天后 戴姿穎- 小戴,深夜發文聊聊小故事,手上充滿信念與愛的小刺青,人生總是有潮起潮落,都需要更高的智慧與毅力來帶給我們更深的提升與進階,戴爸爸親手寫的 "相信自己" 是絕對能帶來力量的。被受愛與關懷的孩子總是更珍惜自己,期待自己一次次的變更好更卓越,讓所有愛自己關心自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1-01-31
(圖文漫畫)小時候的回憶-畫畫篇我小時候課本沒有一頁是OK的..... 結果我的女兒居然上了小學之後超級愛惜課本的 每一頁都是老師說要寫上去的東西 沒有任何塗鴉∑(O_O;) 女兒說:課本是上課用的  把拔有給我買筆記本  我在上面畫畫就好了呀!!!w(°o°)w 為什麼跟我完全不一樣啊!!!(´・ω・`)?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