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 阿丿伯母,一路好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靜的夜裡
歸去故里
斜斜照射出來的黃光
曾是溫暖
今卻是別離
不久前 …
您的關懷
握住我顫抖不已的雙手
您的擁抱
攬住我悲傷不停的癱軟
而今
換您踏上另一旅程
而這樣的別離總是沒機會說再見
我們又失去位溫柔守候我們的長輩
朋友說
您是像我家人的長輩
多次安慰著孤單的我
今晚
又到了離開這曾最為熟悉的街道
下次再回來時
回憶是不敢面對的鄉愁
卻仍會有錯覺能夠再度看到您燦爛笑容的臉
朋友說
是節日交替的影響
自古以來團圓節日後
歡樂聚會後總會開始有人家傷悲
而這又是另種的聚集與寒暄
晨間
冷氣主機上的麻雀窩裡活潑熱鬧
想要好好跟您說說話
要跟您道謝
要跟您道愛
要跟您靜靜得道別
再見了 ~ 阿丿伯母,一路好走。
#道謝
#道愛
#道別
#傷悲
照片來源: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358# 我不希望再看到任何阿伯扮演小美人魚了我走了幾十次的環劍湖,卻沒發現長谷川第一眼就看到的小島。這就好像第一次打麻將最容易胡牌一樣,人生應該珍惜每一次的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09-11
    看見台灣東海岸之美 (4): 到了台東,不可不去的伯郎大道 我們常說花東花東,所以花蓮和台東真的是台灣美麗東海岸的代名詞。在發現了花蓮兩座北迴歸線地標後,我們繼續一路開車往南,來到了一樣美麗的台東縣,到了台東,當然就不能錯過近年來位於池上有名的伯郎大道啊。 一到了伯郎大道,馬上看到不少觀光客踩著租來的自行車或兩人/四人的敞篷電動車,很優閒地馳騁在伯郎大道上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8-12
    阿母,哩麥操煩,我過了真好如果不是父母年前接連過世,寶哥一定還在媽媽身邊,享受媽媽無盡的愛守護著,有媽媽為他打理好的三餐,有媽媽為他安排好所有的一切,還能每天喊著媽媽!媽媽⋯⋯
    Thumbnail
    avatar
    安康啟智教養院
    2021-06-19
    耶!阿母,我被通緝了。師生座談會前世界建築史課程說明教科書化的歷史形式幫不了台灣的建築師,新建築的產出與所處的環境及居民越來越無關,更與社會生產一刀兩斷,成為看不見台灣的台灣建築,這也造成了今日像史建這類的建築師或一般看待「台灣(現當代)建築」的反應:對形式熱衷,對社會冷感。 許麗玉,2020,《末年》
    Thumbnail
    avatar
    黃金六一
    2021-04-26
    Amazon prime 上帝之手 – 出事了阿伯之聽到上帝在跟你說話我會看這部劇完全是因為朗.帕爾曼(Ron Perlman),這位大叔外型極具特色,因此主演了許多奇奇怪怪的B級片和Cult片,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主演了2004年《地獄怪客 Hell Boy》第一集和2008年續集電影,第三集已換導演和主演,所以不列入其中。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1-02-01
    33天絲路行中,中間規劃了一趟從西寧出發,沿青海湖向上繞行至敦煌,再一路經祁連山返回西寧的 33天絲路行中,中間規劃了一趟從西寧出發,沿青海湖向上繞行至敦煌,再一路經祁連山返回西寧的11天包車行程。 預定11天包車路線 : 包車11天路線規劃細節詳見 : 2019 絲路行 33天 – 行前規劃04 | 青海敦煌包車客制化路線 Day 01 預定路線 : 西寧-塔爾寺-拉脊山-青海湖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