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親愛的朋友。

2021/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到某些歌 看到某些風景
就會想起那些已經很久未見
亦或是 不能再相見的人
-
該說心思細膩嗎 不
其實只是想太多而已
如果 我說如果 能再一次
每每都想著不可能會
實現的 一些幻想
欸 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突然好想好想你哦
幾年了呢?我也記不清楚了
-
我還在 等待著你回來的日子
你說過那些要 再一起做的那些小事
做餅乾 形狀很醜卻很好吃
騎腳踏車來我家叫我起床
大聲喊我名字 害我每次都被罵
被老師以為是情侶
叫到辦公室好好處理
欸 還有後山啦 你只走一年
不公平欸 我走了六年
-
還是好想跟你說說話
我猜你應該都有看到吧
我們的生活 三人組
你一定過得很棒 所以
才沒有來夢裡找過我 是吧
那真是太好了 不然一定會一直互嗆
晚點再跟你說 這幾年發生的事
雖然我每年都會講
不過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算了 你只要聽就好
不用做任何回應
-
現在想到你時 已經不會哭了
僅僅是 想念 很淡很淡
不然你一定覺得很噁心
-
陳劭恩 我想念你
等我 再會面的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