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使我們的命運無法改變,我依然願意守候在你身旁,直到時間走到盡頭。
我等待著你
冰淇淋 我們一定可以再去舔一口
我等待著你
珍珠奶茶 我們一定可以再去喝一口
我等待著你
消逝的愛情 我們一定可以再次擁有
加油 再讓我看看你深邃的眼眸
加油 再讓我看看你純真的笑容
加油 再讓我陪著你走到世界各地的角落
加油 我也好想……對自己說聲加油
我害怕聽到
醫生宣告的最終結果
我害怕回到
一個人孤獨的生活
一旦失去你 我只能在人海中
沒有目的地的浮游著
我的眼眶已紅 視線朦朧
在愛情面前 我怎麼這麼脆弱
淚水宣洩不了我的難受
止不住卻只能一直流
為什麼 上帝想帶走你卻沒有理由
為什麼 不乾脆把我也一起帶走
難過 悲憤 後悔 像黑洞一樣
無法甩開這痛苦的感受
彷彿沒有盡頭

牆上的時鐘
請繼續走 不要停留
我不再感到痛苦了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願意接受
只要我能陪在你身旁 照顧著你
注視著你的臉龐
就已足夠
不管你的時辰還有多久
我都會坐在你的床邊
緊握著你的右手
為你祈求 為你守候
陪著你走到生命的盡頭
  有沒有一個人曾經扶著你、牽著你的手、幫助你渡過生命中各種難關,總是守候在你身旁,現在你最想對那個人說些什麼話?即使那個人已經不在了、被你遺忘了、在某個地方得到幸福了......歡迎各位作家、讀者如果不介意的話和我分享你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56內容數
Hello~各位讀者,我是新手作家燭火餘暉,這是我的第一本生活雜文詩集,類別偏向現代詩,會有比較多的白話文,內容取材自生活中遇過的大小事和自己的親身經歷和生活經驗,期望透過寫現代詩抒發心情,挖掘自己的內心世界並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也歡迎各位讀者和我一起討論、交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