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你上次清醒
又是…2週了
這次
我依然不顧一切的
只為了拯救你
如果你還是回不來
其實…備案我也準備好了
我知道…
我這麼做
你一定會埋怨我
埋怨我為什麼那麼不顧一切地
只為了拯救你
埋怨我…為什麼能為了你
付出自己的一切
甚至是超越自己的能力
只為了你…
實不相瞞
這次你妹妹聯絡我的時候
我也思考了整整一天
最後透過自己的”精算”
還是決定奮不顧身
也是你讓我在接下來的生活
即將有天翻地覆的變化
原來…你還真是我前進的動力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也還是有這樣的魔力呀
這次救你
跟你妹妹交換了一個權利
一個能聽你過往趣事的權利
我得承認
我並不算是很了解你
相較於你對我心思與想法上的理解
我是真的…不算了解你
只大約知道你的能力、為人、價值觀
還有……夢想與人生目標
一直都覺得你很少說你過去的事
普遍我們的談話
也都是在說學生時代
與剛出社會的小小的故事
一直很好奇
你的前一段感情
你與家人間的相處
還有…你是如何成長至今的
老實說
跟你相處
我一直是不安的
因為摸不清…真實的你
你過於隱藏自己脆弱的那一面
在現實生活中
我知道你有壓力
但其實…這些壓力的背後
是有根源的
我想知道,你在害怕什麼
你到底經歷了什麼
過去到底是誰傷害了你
如何傷害你
才能造就你…能有如此強大的心
其實在生活價值觀上
不得不說
我們似乎有些文化差異呢
在思維上也是
但那些我都不在乎
只要我知道
你為了我,會無所不能
也就夠了
孩子
我一直在等你實現我的夢想喔
我已經做好準備迎接你了
你呢?睡醒了嗎?
無論如何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
期待你的回歸與領導
我愛你
紫薯魚
紫薯魚
只屬於你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