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與死第一章

2021/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但沒有人知道那到底是痛苦還是解放……
在一個鬧市上,一個少年穿梭在人群中,原來今日是皇宮的慶典,皇帝準備登基,少年拉著一位少女,他們跑到了前方看台,視野非常清晰。少年叫做章潮是當地的一位賣藝人的孩子,少女叫秦雪,是章潮的玩伴,他們只要是玩都會在一起。不久,登基大典開始,章潮說:【皇帝真是威嚴,不過一旁的宰相也長得太可怕了吧!】秦雪在意旁微微笑到,此時在一旁出現了一位和他們年齡差不多的少年說到:[你們這樣也太誇讚他了吧!要不是我遠離朝廷皇位皇上也不會是他]章潮小聲地提醒他:[小聲點!被聽到可是會被砍頭的。]那個少年回道:[我父親堂堂大宋四皇子趙賢才不怕那皇帝呢!]兩人十分驚訝:[這個人竟是小王爺]趙賢道:[因為我一些緣故我才喬裝成百姓!最近我發現了一個神祕的地方,你們是我在這裡第一個碰到的人,我就偷偷帶你們去吧!]說完趙賢就拉著秦雪和章潮前往了那個地方,但他們卻不知道,將會有許多災難等著他們三個。
每週1 3 5會更新 今日因為慶祝第一次連載,所以會有第二篇在下午1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