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 第一篇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班上轉來一位轉學生,老師說:「他叫李川,是從台南轉過來的學生,只會在這邊待幾個月,大家要好好相處喔!」然後老師就走出教室了。
李川的座位在我旁邊,我很友好的跟他打了一個招呼,但他在回應完我後,就自己拿出書本坐在座位上看了,此時,幾個男同學走了過來,其中一是我們班上男生群中帶頭的,他叫王虎靖,他說:「ㄟ!帥哥!要不要跟我們這群兄弟去打球。」
李川微微地說道:「不用。」然後王虎靖他們一行人就走出教室了。
十分鐘後,上課鐘聲響了,同學們都回到了座位上,我打開了課本,往旁邊看去隔壁的李川好像沒有課本,我問他:「你沒有課本ㄟ,要不要跟我一起看?]他好像沒有回答。
我們班在上課鐘聲響了之後,班長都會從前排巡視到後排,當他巡視到後排的時候,班長說:「李川!你的課本呢?」
李川說:[我沒有課本。]然後班長將這件事稟報給老師,老師說:[你先跟隔壁的同學一起看!]
然後李川就把椅子搬到了我旁邊,我問他:[李川,你剛剛是不是害羞!不想跟我坐在一起,我看妳臉有點紅ㄟ!]
李川說:[才沒有,我只是有點感冒而已!]
[哦哦哦]我這麼回答
接著我們便繼續上課,直到下課前的兩分鐘,一件事情發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