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 第二篇

2022/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角友人:等一下要考試!!!
主角:真假?考什麼?
主角友人:微積分,哦講錯,是雞羊問題!主角:趕快去複習阿!
主角友人:先這樣,我要回位置了!
幾天後—
老師:現在要來發考卷,李川100、何靜晨100、王虎靖87、金駁添95...
我問李川:你100耶!好強喔
李川:哦,謝謝你的誇獎,可是你也不是100嗎?
我:對耶,ㄏㄏ
此時從前面傳來了一個聲音:阿不就學霸,好厲害喔!
他是我們班的一個有錢人
因為他很常跟同學炫耀,所以算是一個邊緣人
我看了一下旁邊的李川,他好像不是很在意
老師在檢討完考卷後,鐘聲又緩緩地想起
這節下課有15分鐘,下節課是體育課
班上很多同學鐘聲一響起就衝去活動中心了
幾分鐘後班上就只剩下我跟李川兩個人了
我因為是要幫老師整理作業的人,比較晚才去活動中心
李川還坐在座位上看著他的書
突然,外面下起了雨
我:可惡!我沒帶到傘,等一下衝過去好了
李川:你沒帶傘嗎?那要跟我一起撐傘過去嗎?
第二章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