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系列同人小說 (序)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021/06/13,是防彈少年團的第8年,也是我開始追他們的第7年。
他們的歌陪伴我度過了我的國中、高中,一直到現在,在這個即將升大一的暑假。
為什麼能一直喜歡著他們呢?大概是因為在他們的歌詞裡,我總能找到一個讓靈魂休息、哭泣的地方,在那裡,我感受到在無盡的黑暗之中,我不是孤獨的一個人,孤單的面對著那些無從開口的悲傷與痛苦。
其實這些故事在我的腦海中醞釀了好大一段時間,我才慢慢的把雛形理清,也是今年,這個疫情席捲的時代,增加了不少屬於自己的空閒時間,才把文案一字一句的打下來。
這一系列的故事會以號錫為開始,完結於南俊,請大家不要上升真人喔!!
閔玧琋
閔玧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