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Katrina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子一低,她滑身浸入溫泉池中,胸口那一顆明顯的青春痘消失在白濁的泉水中。噴灑在她胸口的我的體液也順勢滑入水中。
「討厭啦,怎麼會在這裡長痘痘?我同事都說好像第三顆乳頭喔!」她的聲音在充滿霧氣的湯屋裡迴盪著。身體晃動帶動水波,將原本已熟悉高熱溫度的我的肌膚,又一次熱辣辣的刺激。

8年級後段班的Katrina在這家溫泉度假中心工作。3天前陪著以前在日本讀大學時的日本同學前來來泡湯,結識了在櫃檯接待的她。那天她從頭到尾臭著一張臉,梳著包頭的臉型掩不住稚氣,淺紫色套裝包著她峰偉的前胸。好綺麗的小妞啊!身邊的日本同學發出讚嘆。
泡完溫泉,日本友人大膽地向她搭訕,她擺出職業級的笑容一一回絕。五分鐘後,反倒是她把寫著Line的帳號塞到我的手裡,向我眨眨眼,比了個打電話的手式。當晚就Line她。她才剛剛和劈腿男友分手。「 我想讓他嚐嚐被背叛的滋味」。她Line訊息跳出一個咬牙切齒的表情。好傢伙,我心裡暗罵,我不就成了你的復仇傢俬?
終究敵不過美色的誘惑。週二咖啡館公休,一大早依約來到和她工作溫泉飯店「梅」字號的個人湯屋。清晨的霧氣氤氳在湯屋落地窗外,窗內蒸氣將她身影模糊成一片。「就算平常上班,我也沒這麼早起床過;況且,昨晚還春夢連連…..」湯屋霧裡她褪下內褲時這麼說,聲音卻越說越小聲。卸了妝,素顏的她與卸妝前沒多大的差別,唯一不同的只有眼眶周遭一圈明顯的黑眼圈。
注意到了我盯著她的臉看,她更小聲地說:都怪前男朋友需求太強啦,常常做到半夜……。下身紅腫不堪也就算了,臉上的黑眼圈讓她總是塗了一層又一層的美白才敢出門。
前男友需求太大?我豈可輸人不輸陣?溫暖的霧氣自我跨下昇起,捧起她光滑無瑕的翹臀,在貴妃椅上我自後方強行進入。春潮氾濫讓兩人體溫再升一級;撞擊的動作中,我手掌覆蓋著她高聳的胸膛,省得G奶晃得太厲害;熱燙的男根被她柔軟地包裹著,乳白汁從兩人交接處溢出。她咬著牙,盯著起霧鏡子中自己暈紅的臉龐,咿咿嗚嗚忍住不敢大聲呻吟.....「會被同事聽到啦!」她斷斷續續的喃喃自語迴盪在湯屋中。
「等一下我下班後陪我去買去黑眼圈的眼膠,好嗎?」40分鐘肉搏戰,猛烈噴射中出後,她轉過身仔細擦拭下身源源不絕流出的體液,背對著我將乳液在身上來回塗抹,同時邀請我和她去逛屈臣氏。
我跨入溫泉池中,把下巴浸入泉水,在水中回答:「連去青春痘的乳膏也一併買吧!」話語氣泡串成一列浮上水面,啵啵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