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27) 暑假最後一週的溫泉豔遇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27) 暑假最後一週的溫泉豔遇
為了買椰子水,千陽乃離開了伊王海水浴場,因為周遭都不見有人在賣,打算前往附近的便利商店看看。
當然她也不想在這樣的烈日下在外面走動,不過也遠比待在遮陽傘下和志兔相處在一起的好。
「好熱啊……都已經快9月了怎麼還這麼熱……」
千陽乃雖然有打著陽傘,但這麼走了10分鐘還是壤她出了許多汗。
然後她在一個叉路口看到一個牌子駐足了-
「『島風之湯』?什麼啊原來是溫泉的看板。嗯……這麼說身體黏答答的……」
看到有溫泉的千陽乃老實說很是心動,更別說汗水和海風混合附著在皮膚上,令她十分不舒服。
「志兔小姐應該也不是那麼急著要喝……吧?」
在心中這麼說服自己後,她左轉了往島風之湯的那條路。
不出兩分鐘,千陽乃來到一幢外型古樸卻又不失雅致的建築,她輕輕拉開門。
「打擾了……」
接著向接待小姐付了泡湯費以及買了一條浴巾,在更衣室迅速換下衣物後,來到了湯區的簾子前,但是她愣住了……
「咦?女湯在清掃……只能使用混湯嗎?這樣不就要被不認識的男人看到裸體了嘛!?」
總覺得有些尷尬,但她轉念一想。
「天氣這麼熱,而且這個時間應該也不會有什麼人吧?來都來了,不泡也浪費……好!」
千陽乃這麼說服自己後,裹緊浴巾走進了混湯。
室內煙霧繚繞,玻璃上附著著水珠。
「呼,果然沒人嘛。」
她鬆了口氣,開始坐到凳子上清潔身體。
沐浴乳的泡沫滑過了她白皙剔透的肌膚,邊哼著小調很快地就簡單清洗完成。
「水溫滿高的呢~」
嘩啦-
搖了一匙水往身上潑熟悉湯池的水溫,然後將腳尖慢慢放入直至小腿、大腿,最後是全身。
「啊~舒服舒服,活過來了~」
千陽乃滿意的浸泡在碳酸泉裡,全身都舒展了開來。
「哼哼~嗯~哼~」
但不到5分鐘的時間,她站了起來。
「有點太熱了吶,出去露天池透透氣好了,說起來剛剛櫃台好像也很推薦露天池吶。」
這麼自言自語完,千陽乃從池子用浴巾包好自己的身體,拉開門走到戶外。
露天池是除了兩個方形池外,還搭配了一長條足湯的設計,同時面對著大海,這樣可以讓泡湯客都能將伊王島的海景一覽無遺。
「泡完湯去那邊休息一下肯定不錯。」
「午安,沒想到竟然會有年輕女孩進來混浴呢……」
正當千陽乃讚嘆著眼前的風景時,冷不防被一聲招呼給驚嚇到,是一個下體包著浴巾的男子,與自己年紀相仿。
「啊、午安。」
-看起來二十幾歲,應該比我大吧?外型的話……哈嗚!也太帥了!?那黑色眼眸下抑鬱的表情……真棒……
看完臉蛋已經很滿足的千陽乃,她的視線往下看到了軀幹。
-唔喔!好結實的肌肉呀!?比阿堺還猛的樣子耶,光用看的就感覺到他的胸肌和斜方肌交織成優美的旋律!還有那個大腿肌……啊啊、簡直太美妙了……根本就是我歡的類型呀!
她摀著鼻子急急忙忙半轉過身去。
-不行不行、我不能再看下去了……真不禮貌!
千陽乃差點就盯起人家的兩腿間。
「那、那個……」
千陽乃與該男子只有包著浴巾,不禁有點害羞了起來。
「沒關係,要不我先出去吧,畢竟孤男寡女待在混浴確實不太好。」
聽見該男子這麼說,千陽乃更不好意思了。
「不不不!我其實在裡面已經泡好了,您請用!」
「雖然妳這麼說,這邊也是有各種不方便的,我還是進去等吧,反正沒什麼人,我會讓其他顧客等妳泡好的。」
不過該男子婉拒了就是─
「唔嗯……」
-糟了,他會不會認為我很厚臉皮啊!
想到這,千陽乃急忙想比該男子更早一步走出浴池。
「不不,反正我已經泡好了,請不用在意我……!?嗚哇哇!」
這麼做的結果就是千陽乃因為包著浴巾不太敢大步走,結果絆到東西……
-啊,完蛋了……這下肯定要被看光光了呀!!
仰面朝天,失衡中的千陽乃看著自己的浴巾準備鬆開,曼妙的肢體即將乍現!
「……」
就在這事件發生的短短的幾秒鐘內,該男子迅速的用右手臂托住自己的肩膀,左手輕盈的幫千陽乃把那準備敞開的浴巾合上。
完全沒吃到她任何一絲豆腐的完美操作。
「這種洗浴場所,還請小心腳下,小姐。」
「啊啊啊……」
千陽乃就這樣躺在他的臂彎裡,眼神都塊噴出閃亮亮的愛心了!
「那個,不站起來嗎?難道身體不舒服?」
「沒、沒有!我沒事的!」
千陽乃急忙站了起來,滿臉通紅!
「我、我先進去了!」
害羞的千陽乃衝進去馬上把門合上!
「嗯,注意安全喔。」
正當該男子以為千陽乃離去時,後者拿著裝在防水套裡的手機探出頭來-
「那個!」
「怎麼了嗎?」
「可以讓我加入您的聯絡方式嗎!電話、Line、IG都可以!」
「啊、啊……嗯……」
該男子眨了眨眼睛,接過千陽乃的手機輸入了自己的聯絡方式。
後者就這麼神采飛揚的離去了,過了一會,該男子的女伴這才姍姍來遲。
「啊,抱歉抱歉!若木!我和老闆娘閒聊了一會。」
「沒事的,我也沒等很久。」
「那就在陪我多泡一下吧~」
女子愉快的坐到男子身邊泡起足湯。
「不過,妳這樣推掉人家的邀約真的好嗎?」
「有什麼關係,這一切都是為了喪那兩人的關係能更進一步呀,雖然我也很久沒有見到華香了,但這次就把這機會讓給八千穗吧,呵呵~」
「多繪里學姊真的很照顧八千穗吶。不過她居然會對學姊以外的人有興趣,老實說我還蠻驚訝的。」
「哼哼,還不是我替她開導有方。」
「不不,學姊才是罪魁禍首吧,應該要感謝那位磯部同學才是。」
沒錯,在泡腳的這兩人就是多繪里和她的男朋友貴生川若木,而這個若木前陣子才在亞運奪牌後從台灣回來。
「若木好過分,我明明這麼關心八千穗……」
多繪里噘起嘴。
「是是~啊,對了,剛剛我遇到一個神奇的事情耶,學姊。」
「怎麼了嗎?」
「剛才,我被搭訕了……」
「啥……?在浴池裡被搭訕……今天是愚人節嗎?」
多繪理一臉困惑的地望著她的男伴。
自己被搭訕的情況很多,但像若木這樣在浴池裡被搭訕,則是從來沒有……
「真的啦,她還向我要聯絡方式。」
「多大年紀?」
「大學生的樣子。」
「漂亮嗎?」
「長得頗標緻的。」
「胸部比我大嗎?」
「肯定沒有。」
「嗯哼~那就沒事了。」
「學姊?」
面對多繪里的質詢,若木是有問必答。
多繪里最後也滿意的點點頭,從足湯的位置起身走進湯池中浸泡。
至於千陽乃這邊,則是興高采烈的踏上回去的路程。
「啊!差點忘記幫志兔小姐買椰子水……」
然後馬上就折去買椰子水了……
當千陽乃買好椰子水回到海水浴場時,她看到定輔以仰臥之姿被埋在沙堆裡,一旁的八千穗和知日乃在拼命給她灌沙加固。
「出島學姊、七尾學姊……再這樣下去我不僅會被熱沙烤熟,還會因活埋而死欸。」
以上來自定輔的哀號。
「你不是很想跟我玩嗎?我就讓你玩個夠。」
八千穗甚至在他身上築起了城牆。
「好耶好耶,我也來!」
知日乃找來了些被海水浸濕的沙子。
「不要在我身上築城、也不要蓋天守閣啊!」
千陽乃決定無視定輔那邊,走回遮陽傘底下將椰子水遞給志兔。
「啊,千陽乃小姐謝謝妳,去的還真久呢。」
志兔接過後將一張野口英世(1000日圓)塞到她手中。
「我順便去附近散步……然後不用這麼多……」
椰子水一瓶350日圓。
「多的就當作跑腿費吧。」
志兔微微一笑。
「呃、沒關係,不用。」
「別客氣。」
「這樣啊,我知道了。」
千陽乃大致理解志兔強勢的個性,覺得再客套也只是浪費時間便收下了。
「好,既然千陽乃小姐回來了我就去小游一下,麻煩妳顧行李囉。」
「好的。」
千陽乃點點頭,回到自己一開始坐的位子上。
而志兔似乎已經做好暖身,逕自往海的另一頭走去。
這時,知日乃拍了拍身上堆完天守閣的沙子晃了過來。
「啊,口渴了口渴了~有什麼好喝的呢?」
翻找冰桶。
「有了!還有一罐可樂!夏天就是要喝可樂才對嘛!」
她開心的打開易開罐,咕嚕咕嚕地喝著。
然後,知日乃的視線瞄向了屈膝坐在那而的千陽乃,只見她盯著手機螢幕傻傻呼呼地笑著。
「!?」
見到這一幕的知日乃完全愣住了,可樂直接從知她中滑落掉到地墊上。
-千陽乃姊去買完椰子水後就變得怪怪的了!這不是我認識的阿姊呀!
玩耍一段時間後,華香和淵回到了遮陽傘下。
「呵呵,玩得好過癮呀,不過還真有點累了呢。」
「華香先休息一下吧,要是中暑的話就不好了。」
看著華香和淵的對話,千陽乃想到了什麼靠了過來。
「那個,你們的行李,剛剛手機響了好幾聲哦。」
「手機嗎?好的,我知道了,謝謝妳哦,千陽乃小姐。」
說完,華香馬上翻起自己的行李袋,淵也找出自己的手機,不過上頭沒有來電顯示。
「華香,妳的手機有嗎?」
果不其然,華香的手機上有兩通未接來電。
「啊、是社團的一年級學妹打來的。她本來今天找我跟她去參觀大浦天主堂和天主教西坂教會的,不過因為我早就有這邊的約了,所以就婉拒了她。」
「是大波止同學啊,我記得她對長崎的天主教歷史很感興趣呢。」
大波止亦是淵擔任班導的班級學生。
於是華香馬上回撥,手機另一頭馬上傳出一個開朗的女聲。
『伊王院學姊!妳剛剛在忙呀?』
『貴安,我在招待客人呢,有什麼事嗎?妳不是去天主堂了?』
『那兩個地方我都參觀完了唷,其實也沒什麼事啦,我只是想問看看學姊,有沒有聽過稻佐山的神祕小教堂的傳聞?』
『稻佐山?那邊不是只有個公園和看夜景的展望台嗎?有教堂?』
華香確認性的望著淵,只見他端起下巴陷入思考。
『可是剛在西坂教會的時候,有個專門維修聖母神像的師傅是這麼告訴我的,還推薦我一定要過去看看,所以我現在正搭著公車唷。』
電話那頭的大波止顯得相當興奮。
『啊,大波止學妹妳等等,我問看看淵副教授知不知道……』
「沒有,我從來沒聽說過在稻佐山上有這麼一座教堂,除非是私人自己偷偷興建的就另當別論了。」
華香將他的話轉述給大波止。
『好啊,你們夫妻就一直膩在一起甜蜜蜜,太讓人羨慕了!』
華香和淵是夫妻這件事,在大學裡早就人盡皆知了。
『呃、不是,我們才沒有一直膩在一起啊!』
『好啦好啦,我的公車已經到站了,先不聊啦,掰!』
『等一下!大波止學妹!』
原本還想提醒她要小心的,卻已經掛斷了。
華香有些不安的看向淵。
「大波止學妹她不會有問題吧?雖然聽說她有學過空手道什麼的,但還是有點擔心。」
「稻佐山的遊客在假日也是蠻多的,照理來說應該也不容易發生什麼狀況才對。」
「這麼說也是,希望大波止學妹能順利找到那個教堂。」
接著她回過頭對千陽乃說。
「那我和淵就再去玩一下哦。」
「好呦,路上小心。」
千陽乃對他們揮了揮手,便專注思考著要什麼時候再連絡若木。
大家就這樣玩到了傍晚,這才意猶未盡的離開海灘,回到第十四番館的別墅。
別墅裡的森管家和女侍們也已經為他們打點好一桌豐盛的晚餐了。
飯後,華香忽然敲了敲手心,對著大家作出了一個提議。
「大家想不想去看夜景呢?長崎的夜景很美哦。」
「夜景!我要我要!」
知日乃立刻舉手,絲毫不見玩了整個下午的疲憊。
「哇,可以和出島學姊一起看夜景,好羅曼蒂克呢……唉噢。」
定輔此話一出就被八千穗敲頭了。
「是大家一起去,你別太得意忘形了。」
接著她轉面對華香詢問。
「請問是要去哪邊看夜景呀?市內看夜景的地點有不少處……」
「出島小姐也是長崎人嘛,妳有去過稻佐山公園嗎?」
「稻佐山的話……小學遠足的時候有去過一次而已。」
八千穗回憶起過往。
「那邊的展望台能一覽長崎市西側的景致,還能瞧見浦上地區,很漂亮唷。」
「嗯,好啊,麻煩妳了。」
而此時聽到稻佐山的千陽乃,馬上和下午手機來電那件事聯想在一起。
-伊王院應該是想順便去找那個學妹吧?感覺真麻煩吶,待會找個藉口和知日乃去其他地方逛逛好了!
***
後記: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這邊是千陽乃香香的泡溫泉回,在金老師的說明為了下一部作品,安排她和辣個男人有所接觸,沒錯啦,JK宇宙的第四作就是由千陽乃當女主角,計畫緩慢推進中,不過還很久就是了,大概2087年春天上映(´・ω・`)
然後由於大波止學妹的關係,華香打算帶眾人到稻佐山看夜景,順便介紹他給大家認識,過好像嗅到便當的味道了XD
最後因為本作成為了投稿作品,從本周開始後記暫時不會再出現金老師和愛茵小精靈,如果覺得寂寞還請諒解。
然後這投稿目前有個人氣投票活動,可能的話請各位讀者不吝嗇地幫忙投票一下。在以下頁面登入角角會員後用搜尋的方式即可投票囉!
https://vote.kadokado.com.tw/2022/novel-awards/listing
搜尋關鍵字: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河合艾梅莉)、(本作名稱)、(4689)
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金永浩)、(本作名稱)、(5140)
31會員
2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