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Wendy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砰的一聲,右手翻飛處,原本空空戴了白手套的左手出現一隻白鴿。滿室的靜默突然爆出喝采,間或驚呼、讚嘆的叫聲。
微卷短髮的女魔術師,身著緊身表演服,臉上掛著笑,對我眨了眨眼。Wendy,是位領有街頭藝人執照的魔術師,每個月有二個周末下午在我的咖啡館裡做隨興的演出。雖然魔術技法平平,因為身材面貌姣好,也招來不少好評,被稱為「美女魔術師」。
之所以因緣際會能請到她來咖啡館表演,其實是兩個月前的一段孽緣。台北市咖啡拉花比賽剛落幕,得到第三名的我被邀請去參加主辦單位的慶功派對,Wendy就是現場表演的魔術師。也許是身體不適,當天她的演出頻頻出錯,漏洞百出,現場頗為尷尬。是我見義勇為,拿出高中課後魔術社團學來的三腳貓功夫,耍了兩招博得眾人喝采,算是幫她解圍。
當晚派對結束後,我在門口瞥見蹲坐在牆邊的Wendy,過去關切她的狀況。
「嗨,你是剛剛的魔術師,對吧? 你還好嘛?」
她抬起頭,一眼血絲,下一秒就哇地一聲,撲在我的胸口大哭起來。撲克牌、假花、彩帶等魔術表演的道具掉一地。我狼狽地扶起她,她竟二話不說,嘴唇貼了上來,給我一個出奇不意的深吻。
十分鐘後我跟她在她停在表演廳的貴賓休息室裡翻雲覆雨。也許是壓抑太久了,情緒不穩的她十分主動。在雙人不沙發座上她匆忙褪下短褲,騎在我身上,掏出我硬挺的男根,撥開內褲就塞了進去。完全沒有前戲,她卻濕潤地讓我一路深入,膣室十分緊縮,與她近170公分的個頭不太成比例。
魔術師平日巧變的雙手將我的T恤上翻,在我的胸肌與六塊腹肌間游移。白天被魔術服裝包裹的肉體果然豐滿,G罩杯的巨乳卻有兩粒偏小,不成比例的乳頭。當我將乳暈含在口中,大量的體液瞬間自胯間湧出,濡濕她的底褲,呻吟聲迴盪在小小的房間裡。
我從被動轉為主動,拉下她的底褲隨手丟至門邊,將她按在牆上,貼著她的背身,站立姿勢從後方進入。沒想到這體位竟然是她的罩門 – 才抽插三分鐘不到,她竟然連續兩回高潮,叫聲穿透小小VIP室,表演廳如果還有人一定感到面紅耳赤。
還沒等到她第三次高潮,我被她幾近筋癵的陰道收縮逼出極樂,在她身後右手緊抓她的右乳,左手緊貼她的小腹,使盡全身的力氣向她衝刺,滾燙的精液一滴不漏盡射她體內。
我還在喘息,身前的她忽然轉身,蹲下一把抓住我微熱的男根,塞入口中。三兩下吸舔,我竟又堅挺起來。她抬起頭,俏皮地說:你看,我又把它變大了…. 我這魔術師很厲害吧!
接下來的半小時,我揮舞我的「魔杖」,讓這狡獪的美女魔術師欲仙欲死,變出另外2次高潮。
這就是我和Wendy認識的過程。看著她將咖啡館一位男顧客的手錶變消失,突然跑到我的面前,轉身對觀眾們說:你們看,手錶就在咖啡館老闆的褲子口袋裡!
接著用她纖細的手指探入我的右前口袋,作勢掏東西,實則在我的男根上摸了幾把,對我做了個舔舌的鬼臉,然後面對觀眾將手錶高舉,迎來一陣驚嘆聲。
我當然知道魔術師的暗示。今天晚上打烊後,她又要在我身上練習將我的魔杖「變大、變小、變硬、變軟」的技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