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的選購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市面上各產後塑身衣品牌,大多會推出孕期訂購產後塑身衣的優惠活動,其實有需要的消費者,不妨仔細比較一下,選擇喜愛的產後塑身衣款式、價格、材質與服務,因為,好的產後塑身衣,也是產後瘦身成功的關鍵之一。
此外享要提醒消費者,針對孕期訂購的產後塑身衣,不管是量身訂做或是直接購買固定尺寸,產後再決定尺寸才是最佳時機。自然產的媽咪可以在產後3~5天前往門市量身訂做,如果是剖腹產的媽咪,則可以在產後7~10天前往門市選購。
至於固定尺寸款的產後塑身衣,雖然是固定尺碼,但還是建議媽咪產後再前往產後塑身衣門市挑選,會比較合身,如果是孕期就購入,可能會有尺寸過大或過小的問題,如此一來,就失去產後塑身衣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產後塑身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選購產後塑身衣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完多久可以穿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完多久可以穿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塑身衣的穿衣3步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購產後塑身衣材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產後塑身衣的神奇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用的一個神奇的產品-產後塑身衣,為甚麼會用神奇這兩個字來形容呢?因為產後塑身衣把不可能化為了可能,讓我在絕望到谷底之時,給了我希望、且拯救了我,下面請容我娓娓道來…。 我跟老公本來就只打算生一胎,因為我怕生太多會出事而且我很怕痛(主要還是因為經濟能力層面),但我竟然沒想到還有一
    avatar
    班杉
    2021-06-07
    產後塑身衣的趣事昨天姊姊說,不知道什麼原因肩頸很痠痛,起床之後就這樣了。我推測應該是姿勢不良吧~拿了藥膏幫姊姊推一推,然後找出我珍藏的肌肉鬆弛劑(因為我常落枕)給姊姊吃了一顆,結果要吃下去姊姊居然又想睡了。擔心姊姊又會睡姿不良,我拿出了產後塑身衣出來。姊姊看到之後大笑說,我怎麼什麼都有?而且拿產後塑身衣到底要幹嘛?
    avatar
    班杉
    2021-05-27
    班花是產後塑身衣的活招牌我以前高中讀的是女校,所以身邊幾個女同學也是差不到兩三年的間距,相繼懷孕生產;偶然一次同學會裡,看見生產完不久的班花身材竟然跟孕前絲毫不差,讓大家既好奇又羨慕,她偷偷告訴我們,在生產完後的一個禮拜她就開始穿了產後塑身衣,到目前為止6個月,身材已經完全恢復,根本看不出來生過孩子的樣子!她告訴我們她穿的
    avatar
    俞喬曹
    2021-05-19
    期待產後塑身衣的奇蹟前陣子剛生完第一胎,懷孕這件事雖然過程跟當下都很辛苦,但孕育生命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很難忘,我也很享受當一個母親的感覺,所以我並不會怨嘆作為一個母親的辛苦。 但唯一一個會讓我心裡比較會有陰影的,就是身材走樣的問題了,我一直都維持著不錯的身材,不能稱是前凸後翹,但至少有著不錯的S型曲線,也從來沒想過要依
    avatar
    班杉
    2021-05-17
    產後塑身衣是大嫂最好的選擇!!!我嫂嫂最近大概是蠟燭兩頭燒,一邊要忙著照顧 小baby,另一邊又因為產後身材的臃腫而煩心, 不得不說我哥也是疼老婆的人,還主動問我嫂嫂說 需不需要買產後塑身衣來給她穿,因為我哥知道我嫂嫂 還蠻節省的,她從來都不會跟我哥嚷著說要買名牌包 ,對嫂嫂來說生活的品質絕對不是用所謂的名牌所 累積的,去嫂嫂家的
    avatar
    段嘉許
    2021-04-30
    產後塑身衣是乾姊的最佳產後選擇我乾姊也真是的,都已經懷孕完兩個多月了,肚子還圓的跟生產前一樣,覺得她有穿產後塑身衣的必要!而且看她現在飲食也一點都沒在控制,實在是很擔心再這樣下去她會比產前來得還要更胖呢…昨天找她說不然我們一起去運動好惹~沒想到她還回我說生產完不適合激烈運動…啊我也只是打算要散散步而已呀,我自己本身也不是愛運動的
    avatar
    森森
    2021-04-09
    需要穿產後塑身衣的高中同學昨天去看我高中同學,她已經生產完一個月了,小腹肉依舊是那樣明顯,真心覺得穿產後塑身衣會對她比較好,看她完全不擔心的模樣,我實在是越看越擔心,而且她還說她這樣的身材算是很好了,沒有胖到很多,她實在是太沒有危機意識了,如果是嫁給疼她的老公就算了,想去年那時候我也是生完baby覺得自己身材有些走樣,就立馬
    avatar
    森森
    2021-03-08
    產後塑身衣是我姊唯一的選擇xd在這個少子化時代,能生三個寶寶我就覺得很厲害了,沒想到我姊竟然就在三個月前生了三寶!!!真的好佩服她啊~但我猜也可能是因為年紀有了(?)而且又生了三個baby的關係,覺得她這次跟前兩次比胖了不少,而且三個月過去了都還瘦不下來,看來她是真的需要來件產後塑身衣了。我姊最近實在是因為她的身材很煩惱,畢竟那
    avatar
    森森
    2021-02-25
    生完後的最佳選擇“產後塑身衣”男友的妹妹生完兩個月了,昨天跟男友一起去看她,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懷孕前跟懷孕後體態真的會有差,之前她也跟我一樣都蠻瘦的說,沒想到現在人看起來好臃腫,而且小腹的肉看起來好鬆弛,幫她QQ,我打算下次去看她的時候買件產後塑身衣給她。真心覺得男友妹很辛苦,她男友不爭氣,工作一個換一個,知道他女友懷孕還叫她不要
    avatar
    班杉
    2021-02-18
    產後塑身衣的功能兔DAY 來 不專業的分享一下產後塑身衣的功能 注意!!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們,請等傷口痊癒之後再開始穿塑身衣唷!! 不然不利於傷口痊癒的~   GO~ 進入今天重點分享 產後塑身衣有甚麼功能特色 a. 塑身衣的剪裁通常會符合人體工學 b. 材質選用透氣親膚 c. 對身體賦予一定的壓力 d. 產後塑身衣
    avatar
    森森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