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穿產後塑身衣的高中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去看我高中同學,她已經生產完一個月了,小腹肉依舊是那樣明顯,真心覺得穿產後塑身衣會對她比較好,看她完全不擔心的模樣,我實在是越看越擔心,而且她還說她這樣的身材算是很好了,沒有胖到很多,她實在是太沒有危機意識了,如果是嫁給疼她的老公就算了,想去年那時候我也是生完baby覺得自己身材有些走樣,就立馬在網路上找產後塑身衣的評價要買來讓自己身材恢復,我老公還怕我為了想瘦得產後憂鬱,叫我不用急著要瘦下來,但高中同學的老公完全不是疼老婆派,他完全只注重老婆生的寶寶是男是女,他老婆的身體健康完全沒有在在乎的,最令人煩惱的是我那高中同學還覺得沒關係…我看我還是趕緊買件產後塑身衣給同學穿,免得她身材走樣老公還變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人30後需要的產後塑身衣以前年輕的時候,我永遠是大家口中的纖細女,既吃不胖又養不肥,讓我一直都沒有穿衣服的困擾!現在年過30後,開始出現了凸起小腹跟鬆垮的屁股,每次出門前挑衣服都要挑半天,我想可能跟我長期坐在辦公室有關!為了保持完美的體態,下班更想直接在家耍費,動都不想動的情況下,聽了姊妹的建議,我上網去查看個別品牌的產後
avatar
班杉
2021-06-28
舞者需要的產後塑身衣從5歲就開始學芭蕾的我,到大學畢業前一直都是科班生,畢業後不意外也是在舞團繼續我的舞蹈生涯,但舞團對舞者的體型有嚴格的要求,所以我訂做了產後塑身衣,因為近兩年疫情的關係,演出變少,相對的集訓時間也會少,大家都在家防疫的情況下很難不變胖,為了我的體態,就聽舞團的幾個學姐也是為了讓體型不變,去訂做了產後
avatar
俞喬曹
2021-05-26
我的表姊需要產後塑身衣!!!我跟表姊從小玩到大,感情超好,長大果然是一瞬間的事,沒想到她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前天跟我男友一起去看她,真心覺得女生懷孕好辛苦,以前印象中的她是很苗條的,沒想到生產完後一整個身材臃腫,覺得她該穿產後塑身衣,表姊生的是男寶寶,但她卻沒有很開心,因為她覺得女生比較好教也比較乖,而表姊夫也比較希望是女兒
avatar
班杉
2021-03-16